托马斯空砍25分回天无望 老鹰淘汰绿军成功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16-04-29 16:49:1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系列战继续展开角逐,今天凯尔特人回到主场与亚特兰大老鹰队展开系列战第六场的竞争,准备充足的老鹰队在场上占据主动,最终客场以104-92领先12分淘汰绿军,成功获得晋级资格。老鹰将在东部半决赛对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更多NBA资讯】

  凯尔特人VS老鹰赛事回放

  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打的都很拼,出色的防守导致两支球队开局进攻都不好,凯尔特人依靠杰Lei布科的三分率先打开局面,但随后一个回合老鹰这边贝兹莫尔便回敬一记三分。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开局相对更好,他们在首个暂停前依靠着特纳的两记进球取得领先,同时防守端也限制老鹰在长达5分45秒里仅得5分。暂停归来后的老鹰迅速做出改变,米尔萨普和杰夫-蒂格进球为老鹰打破僵局并反超比分。凯尔特人则在暂停归来完全陷入得分荒,长达4分钟里不能得分也直接导致球队急转直下。末段凯尔特人连进两记三分稍稍缩小比分,首节战罢,老鹰以20-17取得3分优势。

  科沃尔命中三分,米尔萨普、霍福德等人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55秒时老鹰队以34-21领先13分。克劳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连扳6分,米尔萨普罚中两球,施劳德三分命中,第二节还有1分15秒时老鹰队以41-29领先。托马斯连突带罚追回4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3-41落后。

  科沃尔和霍福德在第三节相继三分命中,而在凯尔特人加强对外线防守后,老鹰又强攻篮下,打出22-10的攻击波,本节过半时,霍福德空中接力上篮,老鹰以63-43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凯尔特人被这一波攻击打懵,此后未能找到应对的办法,双方差距继续拉大。本节最后5.8秒,老鹰连得5分,先是斯科特投中三分,然后在凯尔特人进攻犯规后,霍福德投中压哨球,他们以80-59结束前三节。

  末节老鹰继续维持优势,科沃尔后仰得分后,他再度打“2+1”得分,老鹰94-71领先。绿军打出15-2后,将分差缩小到86-96,米神及时打三分成功,斯玛特罚入两球,凯尔特人88-99落后。比赛所剩时间无几,凯尔特人无力回天,最后老鹰以104-92击败凯尔特人,晋级半决赛。

  凯尔特人VS老鹰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托马斯25分10助攻,克劳德15分6篮板,斯玛特13分7篮板,杰Lei布科13分,特纳8分7篮板

  老鹰技术统计:米尔萨普17分8篮板,霍福德15分4篮板,巴泽摩尔15分4篮板,科沃尔14分9篮板,施罗德12分8助攻,蒂格11分5助攻

  凯尔特人VS老鹰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乔纳斯-杰Lei布科、埃文-特纳

  老鹰首发阵容:保罗-米尔菩萨、艾尔-霍福德、肯特-巴泽摩尔、凯尔-科沃尔、杰夫-蒂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