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放弃续约格沃尔 总裁预言将被各球队疯抢

字体大小:A A 2016-05-03 11:03:3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合同随着本赛季结束到期,但到目前为止,步行者管理层尚未与沃格尔商讨续约事宜。步行者总裁伯德表示并不确定球队主帅格沃尔的未来。【更多NBA资讯】

  本赛季是沃格尔在步行者执教的第六年。在此之前,沃格尔曾在步行者担任助教四年,而在担任主帅的这六年期间。格沃尔带领步行者队取得250胜181负的常规赛战绩,胜率58%。在季后赛期间,他执教61场比赛,取得31胜30负战绩,胜率50.8%。在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格沃尔连续两年带领球队打进东部决赛,但最终不敌热火。今年格沃尔率领球队冲进球队季后赛,但在与猛龙大战7场大战后,惜败猛龙止于首轮。

  今年即将年满43岁的格沃尔,从2001年开始在NBA担任助教,期间曾在凯尔特人、76人和步行者工作。在2010-11赛季,格沃尔正式担任步行者主帅,一直执教到本赛季结束。在2013-14赛季,沃格尔带领步行者拿到56胜26负的优异战绩,成为东部第一。因此沃格尔并不愁没有市场。

  本赛季步行者与猛龙季后赛首轮的抢七之战得到了步行者总裁伯德的关注,他亲临现场观战,可惜这场关键之赛让伯德感到失望;在球队休赛期将会作出调整,更换球队主帅或更换球队阵容。但据目前情况而言,格沃尔将会随着赛季结束而离开。

  伯德表示目前球队还没开会的安排,但他认为格沃尔能得到其他的工作,并没有留住格沃尔的打算。事实上,格沃尔在教练市场上很受各球队追捧,如果格沃尔不打算回归步行者,他会认真考虑市场上各球队的选择,耐心等待寻找下一个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