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少57分险胜马刺扳平比分 阿德41分失主场优势

字体大小:A A 2016-05-03 17:55:1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半决赛,圣安东尼马刺队坐镇主场与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展开第二次交战,经过四节的较量,Lei霆队在西部半决赛次战客场以98-97险胜马刺,把总比分扳平,夺来了主场优势,双方第三战将移师俄克拉荷马城进行。【更多NBA资讯】

  Lei霆VS马刺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马刺迟迟找不到进攻节奏,他们在前7分钟只有阿尔德里奇和邓肯联手得到4分。Lei霆二少则早早进入状态,威少和杜兰特都分别砍下7分,帮助Lei霆建立起17-4的领先优势。马刺之后作出调整,他们换上一众替补,阿尔德里奇、吉诺比利和大卫-韦斯特连续得分,帮助马刺打破得分荒。不过,Lei霆保持着良好手感,威少拿下6分回敬,替补上场的坎特得到4分,Lei霆继续领先着两位数。但吉诺比利在此节最后一攻投进三分,马刺在首节结束时把比分缩小到21-29。

  马刺队外线在第二节复苏,迈尔斯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2分。随后两队双方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莱纳德和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马刺队在半场前4分35秒时以43-39反超4分。伊巴卡还击三分,维斯布鲁克两次突破得分,他们帮助Lei霆队迅速夺回领先权。帕克跳投命中,杜兰特中投得分,Lei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3领先3分。

  易边再战,伊巴卡命中三分,Lei霆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49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后,Lei霆以75-64领先了11分。阿尔德里奇在篮下仍有优势,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手,吉诺比利转身投中一球,马刺以一波12-2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76-77。

  末节,杜兰特扣篮得分,他连得4分,而马刺则是前5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Lei霆也趁机将分差扩大为9分。暂停之后,格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伦纳德得分,马刺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Lei霆二少先后得分,而阿德连续得分维持分差。最后4分钟,阿德一人连续得到13分,还剩20秒时帮助马刺只落后2分。此后阿德三分线上造犯规,他三罚全中,可是格林成功抢断后,最后一次进攻米尔斯三分偏出,马刺以97-98惜败。

  马刺VSLei霆技术统计

  马刺技术统计:阿尔德里奇14分8篮板,莱昂纳德14分7篮板,吉诺比利11分3篮板

  Lei霆技术统计:维斯布鲁克29分7篮板10助攻,杜兰特28分7篮板4助攻,亚当斯12分17篮板

  马刺VSLei霆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卡瓦伊-莱昂纳德、蒂姆-邓肯、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Lei霆首发阵容: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斯蒂芬-亚当斯、塞尔吉-伊巴卡、安德烈-罗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