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荣获魔术师约翰逊奖 格林安东尼利拉德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6-05-04 14:24:4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相关媒体称,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荣获2015-16赛季魔术师约翰逊奖,该奖项每年由职业篮球记者协会颁发,给予既在场上施展出色球技又能在场外与媒体达成沟通良好合作关系的球员。【更多NBA资讯】

  职业篮球记者协会包括了175位参与NBA日常报道工作的记者和编辑,他们来自报纸、网站和杂志。魔术师约翰逊奖创立于2001年,前勇士队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和现勇士队球员发展顾问史蒂夫-纳什分别在2004-05赛季和2011-12赛季赢得过魔术师约翰逊奖。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库里带领球队创下73胜9负的最佳战绩,打破了NBA的历史纪录。库里场均砍下30.1分5.4个篮板6.7次助攻,成为联盟第一,誉称得分王;在单赛季投资402记三分球同样创造纪录,比去年创造的纪录继而增加116个。预计将卫冕常规赛MVP。此外,库里还成为了NBA史上第7位投篮命中率达到50%和罚球命中率达到90%,以及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的球员。

  库里除了在场上表现出色外,场外也不乏与媒体沟通,虽然早已是超级巨星,但面对持续增加媒体的关注度,库里从不摆架子,总能抽出时间接受采访并与媒体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互动。

  除了库里之外,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老鹰队的保罗-米尔萨普、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和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都是今年魔术师约翰逊奖的最终候选人。

  库里是现勇士球队阵容中第一位获得此项奖项的球员,并且在上赛季已获得最终候选人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