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砍27分格林准三双 勇士成功逆转开拓者2-0

字体大小:A A 2016-05-04 16:30:4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5-16赛季NBA半决赛继续激战中,今天金州勇士与波特兰开拓者队展开半决赛第二场对战,经过四节的较量,没有库里的勇士愈战愈勇,成功在末节实现17分的大逆转,最终勇士主场以110-99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扩大到2-0,双方半决赛第三场将移师波特兰进行。【更多NBA资讯】

  勇士VS开拓者赛事回放

  库里在此役继续休战。开拓者队开赛后就进攻坚决,他们反客为主,阿米奴、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9-5开局。Bo格特和格林联手6分缩小差距,普拉姆利扣篮还击,阿米奴再中三分,开拓者队以24-11领先。双方随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伊戈达拉跳投命中,亨德森后仰跳投还击,首节战罢开拓者队以34-21领先13分。

  次节,开拓者保持手感。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他们以45-28领先了17分。勇士毕竟实力高出一筹,此后发起反击,打出一波18-4后,将比分追成了46-49,在近6分钟内,开拓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27秒时,阿米努命中三分,开拓者保持领先,利拉德紧接着也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开拓者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格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51-59落后。

  易边再战,开拓者手感冰冷,利拉德、麦科勒姆接连打铁,阿米奴也出现进攻犯规,勇士连得5分进一步缩小分差,在第三节比赛进行了3分半钟后,哈克莱斯三分入网,终于有了运动战得分。利文斯顿上篮得分后,分差再次被缩小到3分,这时开拓者后场双Q发威合力拿到5分,又一次稳住军心。中段,利拉德率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分差又再次到了10分。此后利拉德手感依旧火热自己补篮命中后,又是一记三分回敬,在汤普森三分命中后,利拉德压哨三分继续入网,第三节结束,开拓者87-76勇士。

  开拓者在初始阶段命中率下滑,他们陷入了2分多钟的得分荒。勇士捉住机会追分,埃泽利在内线连得6分,帮助勇士把分差缩小到5分。虽然开拓者的麦科勒姆和克拉布之后联手拿下4分,但是勇士的埃泽利和格林马上联手攻下4分回敬,克莱-汤普森亦飙中三分,勇士成功扳平比分。后来勇士越投越顺,克莱-汤普森命中三分,利文斯顿命中2记跳投,格林突破灌篮得手,多点开花的勇士反超了7分,迫使开拓者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开拓者仍然没有找回进攻节奏,勇士的汤普森、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则连续得分,金州人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勇士成功逆转开拓者。

  勇士VS开拓者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汤普森27分3助攻,格林17分14篮板7助攻,利文斯顿14分4助攻

  开拓者技术统计:利拉德25分6助攻,麦科勒姆22分2篮板,阿米奴14分6篮板

  勇士VS开拓者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肖恩-利文斯顿、安德鲁-Bo格特、哈里森-巴恩斯

  开拓者首发阵容: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艾尔-法鲁克-阿米奴、莫里斯-哈克利斯、莫里斯-哈克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