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终与波什达成共识 将不会出战余下季后赛

字体大小:A A 2016-05-05 11:53:1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ESPN消息称,热火目前已与波什的紧张关系得到了解决,双方意见达成了一致。于当地时间周三热火官方正式宣布波什将不会复出本赛季余下的季后赛。【更多NBA资讯】

  自今年全明星周末以来,波什被查出肺血栓复发后,波什就一直处于伤停状态,热火从未向外界公开宣布过波什的真实病情。但到了季后赛阶段,波什终于坐不住了,多次主动要求表明要重返赛场,这位已入选11次全明星赛的球星老将波什日益增加的强烈回归意愿一直向热火队施压,与球队的前线办公室产生了一种紧张关系,波什坚称以自身的恢复状况良好,已能完全重返赛场。本周,波什更是寻求球员工会的帮助,希望能得到复出的机会。

  此前,在波什未与球队组织达成共识的情况下,波什也曾与妻子一起穿着“让波什回来”的运动衫造势,让双方关系更陷入紧张的气氛。但这一切只是球队为了保护波什,不想波什在健康的问题上冒险。

  热火目前处于征战东部半决赛时期,波什的缺阵无疑是球队而言是个巨大的损失,波什能上场打球为球队赢球固然是好事,但波什的身体健康正是热火最为关心的;目前热火队的医疗小组表示,根据波什目前的康复状态,若波什坚持出战本赛季余下的季后赛赛事,而血栓在短时间内二度复发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波什很有可能会在球场上阵亡。

  而在本周三,球队与波什终于意见达成一致,迈阿密热火队与克里斯波什一起对外宣布,波什将不会再出席本赛季余下的季后赛,热火队、波什和主治医师以及球队的医疗小组将继续接下来的协同合作,力争能让波什早日重返球场,希望能让球迷在下一赛季看到一个完全健康的波什在场上再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