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称库里不太可能出战G3 治疗到位才让其出战

字体大小:A A 2016-05-06 12:10:0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对记者表示,根据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目前右膝的伤势情况,不太适合出战勇士队与开拓者队的G3系列战,库里目前还没有针对自己的右膝进行训练,显然库里还不符合球队以及球医的复出要求。【更多NBA资讯】

  库里是在季后赛首轮第一战对战休斯顿火箭队次节时所受伤的,随后他经磁力共振检查确诊为右膝盖副韧带扭伤,预计修复时间需要两周后再次接受队医的评估,即5月9日。而勇士队的第三战为5月8日,第四战为5月10日。

  库里目前已接受富血小板血浆治疗,该疗法近几年于NBA采纳较多,刚退役的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就是该治疗对象中的先驱者,他曾多次前往德国接受该治疗,效果良好。而在勇士队阵容中的伊戈达拉和Bo格特等球员也先后接受该疗法。

  科尔向记者表示,库里的恢复进度一切都十分顺利,在治疗期间并没有受到任何挫伤,目前已开始在力量房进行一些举重训练,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勇士队即将于奥克兰进行训练,下午乘坐班机前往波特兰准备第三战,在比赛日进行投篮训练期间,库里仍能与助理教练团队中的卢克-沃顿、柯林尔和罗伯特森一起进行2VS2的训练。

  由于金州勇士队在季后赛第二轮比赛对战开拓者时以2-0领先,所以勇士队并不急于让库里复出,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让库里的伤病按部就班地执行到位,球队将会逐渐让库里去打3VS3,5VS5,从而进展到他能完全参加一次全队训练,再视其修复健康情况来决定他是否适合出战。而渴望出战的库里也开始赞同这样的做法。科尔表示,球队会通过检测评估库里的节奏、移位以及空切是否完全没有问题,再决定库里是否能回归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