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五人上双加时难逆转 猛龙浇灭热火扳回一城

字体大小:A A 2016-05-06 15:45:5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展开角逐,今天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与迈阿密热火展开东部半决赛第二战,经过四节的对战,双方球队未能分出胜负,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在末节一记三分把得分追平将比赛拖进加时赛,但猛龙在加时赛开始阶段早早以6-0确立胜势,热火仅得6分未能逆转,最终猛龙以96-92战胜热火把总比分扳平,双方系列赛第三战将移师迈阿密进行。【更多NBA资讯】

  猛龙VS热火赛事回放

  热火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德拉季奇保持好状态独得7分,他率队以12-6领先。猛龙队的进攻逐渐复苏,卡罗尔投中三分,一波7-0的反击高潮让猛龙队反超。怀特塞德打3分成功,洛里和卡罗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轮10-0的攻击波,猛龙队以23-15领先8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猛龙队以29-19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特伦斯-罗斯在次节一上来为猛龙连得4分,但热火队的温斯洛和德拉季奇马上联手拿下4分回敬,热火队没有让猛龙拉大比分。两队之后陷入拉锯状态,热火的德拉季奇、怀特塞德和韦德分别得分,但猛龙的特伦斯-罗斯、洛瑞和瓦兰修纳斯得分回敬,猛龙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此节末段,德罗赞和洛瑞联手拿下5分,但热火的邓马上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乔-约翰逊和韦德联手拿到6分,热火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1-48。

  易边再战,猛龙还以52-43领先,但双Q投篮命中率仍不高,德罗赞和洛瑞甚至都出现两罚不中的情况。热火抓住机会,约翰逊连续三投命中,一人打出7-0后,热火仅以50-52落后。卡罗尔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猛龙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过半后,他们还以61-52领先。本节最后5分28秒,猛龙仅投中一球,韦德连连命中,热火以一波13-2结束本节,以65-63反超。热火命中率高达57%,终于扭转局势。

  热火一度反超出7分,但猛龙不甘心束手就擒。第四节中段,热火以77-70领先之后,命中率突然下降,在近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猛龙打出16-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德罗赞两罚不中,但瓦兰丘纳斯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补过,猛龙以82-80反超。

  加时赛里,热火连续不中,猛龙的德罗赞、瓦兰丘纳斯和卡罗尔分别得分,猛龙建立起6分领先。热火直至加时还剩23.5秒时才由邓打破得分荒,但无奈时间不够,热火只能使用犯规战术,猛龙的约瑟夫两罚全中。热火之后未能上演奇迹,最终猛龙在主场加时以96-92险胜。

  猛龙VS热火技术统计

  猛龙技术统计:卡罗尔21分,德罗赞20分8篮板,洛里18分4篮板6助攻,瓦兰修纳斯15分12篮板

  热火技术统计:德拉季奇20分4篮板4助攻,韦德17分6篮板,约翰逊17分,怀特塞德13分13篮板,邓12分

  猛龙VS热火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德马Lei-卡洛尔、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里、尤纳斯-瓦兰修纳斯、诺曼-鲍威尔

  热火首发阵容:戈兰-德拉季奇、德维恩-韦德、乔-约翰逊、哈桑-怀特塞德、罗尔-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