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狂轰40分力克勇士 开拓者取胜总比分1-2

字体大小:A A 2016-05-08 15:02:3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激战中,今天金州勇士队移师摩达中心球馆与波特兰开拓者队开打西部半决赛第三战,利拉德创季后赛新高40+5+10,阿米奴上双,助球队在前两节率先领先。最终,占据主场优势的开拓者队以120-108击败金州勇士,把总比分改写成1-2,第四回合继续留在波特兰进行。【更多NBA资讯】

  开拓者VS勇士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汤普森就火力全开,接连三分命中斩下8分,带领勇士打出10-5的开局。普拉姆利和利拉德的进球缓解了开拓者的颓势,将差距很快缩小,但他们的势头没有维持多久,格林和汤普森又是分别命中三分,勇士再度拉开分差。眼看勇士的表现如此勇猛,利拉德也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分,开拓者回敬7-2的攻击波继续展开追击。然而汤普森这边全面开挂,又是个人连得5分,勇士确立了8分的领先。此后的一段时间里两队陷入到混战状态当中,随着亨德森最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首节这才将比分追到22-28落后6分。

  次节,利拉德保持火热的手感,而勇士命中率下降。本节中段,阿米努三分命中后,开拓者以37-34超出。格林还以一球,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利拉德连续得手,一人连得5分,开拓者以42-36略为拉开差距。本节最后2分07秒,阿米努和利拉德相继投中三分,开拓者打出12-2后,一举以58-46拉开了差距。

  麦科勒姆打3分成功开启第三节,格林手感来了连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连扳8分,勇士队追至56-63。开拓者队暂停后增多了对内线的冲击,因为Bo格特的五犯下场,勇士队内线的护筐能力大减,阿米努突破得分,麦科勒姆两罚全中,开拓者队稳住局势。汤普森跳投命中,阿米努和亨德森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格林连中2个三分球,汤普森也连取4分,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73-84。克拉布和利拉德分别还击三分,格林连得5分,前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0-93落后13分。

  末节开场,克拉克跳投命中,巴Bo萨抛投入网,帮助勇士缩小分差。但阿米奴连突带投砍下5分,麦科勒姆跳投再中,将局势稳住。之后勇士没能掀起反攻热潮,伊戈达拉更是5次出手均无果而终,利拉德最后2分多钟连中2记三分让比赛定局,最终,开拓者主场取胜扳回一城,系列赛总比分来到了1-2。

  开拓者VS勇士技术统计

  开拓者技术统计:利拉德40分5篮板10助攻,阿米奴23分10篮板,麦科勒姆22分5篮板4助攻,克拉布10分3篮板,戴维斯8分10篮板,普拉姆利5分7篮板

  勇士技术统计:格林37分9篮板8助攻,汤普森35分,巴Bo萨10分5篮板

  开拓者VS勇士首发阵容

  开拓者首发阵容: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梅森-普拉姆利、莫里斯-哈克利斯、艾尔-法鲁克-阿米奴

  勇士首发阵容:德拉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Bo格特、肖恩-利文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