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狂轰38分无力回天 大白边瓦兰伤退猛龙取胜

字体大小:A A 2016-05-08 17:21:4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展开角逐,今天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多伦多猛龙东部半决赛第三场对战,经过四节的比拼,洛里在末节关键时刻连得7分,而韦德和约翰逊关键三分不中,最终热火主场以91-95不敌猛龙,总比分改写为1-2,第四回合继续留在迈阿密进行。【更多NBA资讯】

  猛龙VS热火赛事回放

  猛龙队开场后就反客为主,瓦兰斯尤纳斯展现进攻独得6分,他率队以11-4领先。韦德挺身而出还击7分,热火队迅速追平。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4分,瓦兰斯尤纳斯扣篮得手,猛龙队很快再次领跑,格林跳投命中,怀特塞德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9-23落后4分结束首节。

  次节打了1分钟后,怀特塞德在抢篮板时膝盖扭了一下,无奈之下只得提前离场返回更衣室,此后没再回来。热火本来中锋就缺人,少了怀特塞德后,热火更加被动。本节还有1分42秒时,约瑟夫突破上篮,猛龙以43-34领先。韦德和鲁尔-邓各进一球后,帕特森又为猛龙命中三分,瓦兰丘纳斯空中接力上篮,猛龙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哈斯勒姆在本节将结束时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热火以40-49落后。

  易边再战,洛瑞连中2记三分,猛龙队领先13分。瓦兰丘纳斯落地时扭伤右脚踝,韦德飞身补扣,热火队连得6分48-55落后。洛瑞抛投命中打停热火队,此时韦德发威连砍10分,包括连中2记三分,助热火队在该节结束前追平比分。三节战罢,热火队与猛龙队战成68平。

  末节开场,麦克罗伯茨和德拉季奇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让热火反超比分。而猛龙直到第四节开场3分多钟后才有帕特森打成2+1,为球队进账3分。最后52秒猛龙领先1分,洛瑞关键急停跳投再中,韦德突破上篮命中后送德罗赞上罚球线,德罗赞两罚全中,而乔-约翰逊和韦德最后时刻三分不中,让比赛就此定局。最终,猛龙客场取胜,系列赛总比分来到了2-1。

  猛龙VS热火技术统计

  猛龙技术统计:洛里33分,德罗赞19分6篮板5助攻,瓦兰修纳斯16分12篮板,帕特森9分

  热火技术统计:韦德38分8篮板4助攻,德拉季奇12分,约翰逊10分5篮板,哈斯勒姆8分7篮板,格林8分4篮板,怀特塞德6分

  猛龙VS热火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里、德马Lei-卡罗尔、帕特里克-帕特森、尤纳斯-瓦兰修纳斯

  热火首发阵容:罗尔-邓、乔-约翰逊、哈桑-怀特塞德、德维恩-韦德、戈兰-德拉季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