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狂轰41分确定胜局 Lei霆力擒马刺扳平比分

字体大小:A A 2016-05-09 17:30:1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激战中,今天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坐镇主场迎来了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西部半决赛的第4场交战,杜威二少合砍55分,末节杜兰特一记三分助球队定下胜局,最终Lei霆以111-97击败马刺扳平总比分,双方第5场系列战移师圣安东尼奥进行。【更多NBA资讯】

  Lei霆VS马刺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两队双方交替领先,帕克两次单打成功,马刺队以12-9领先。双方各拿6分,韦斯特连中两球,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25-15领先10分。短暂停后杜兰特罚中两球为Lei霆队稳住局势,安德森跑投命中,马刺队以27-17领先10分结束首节。

  次节归来,Lei霆依旧占不到任何便宜,相反马刺依靠着迪奥的勾手和吉诺比利的罚球牢守领先。暂停归来Lei霆依靠着亚当斯的罚球追近比分,但是帕克随即回敬2+1拉开比分。僵持战中Lei霆终于找回手感,韦斯特命中关键三分,亚当斯反身暴扣得手,Lei霆送出一波10-0的攻势一举扳平比分。末段双方进入疯狂对攻,杜兰特这边刚刚命中三分,伦纳德随即暴扣打成2+1,马刺末段重新占据主动,阿尔德里奇和伦纳德连续罚球命中,马刺末段送出一波7-0的攻势并以53-45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在威少三分入网后,Lei霆将分差缩小到3分,之后的4分多钟,双方都开启得分模式,两队的命中率都很高,杜兰特不断跳投得分,阿德和伦纳德不甘示弱也能做出回应,Lei霆始终无法将比分追平。不过接下来的两个回合,阿德和帕克相继打铁,伊巴卡三分入网,在威少抛投得手后,Lei霆再次将比分追至69平。本节后段,双方展开拉锯战,吉诺比利三分线外强行出手入网,命中马刺本场比赛第一记三分球,在杜兰特两罚命中,迪奥三分入网后,第三节结束,马刺81-77Lei霆。

  末节打了1分钟后,马刺领先6分。弗耶和坎特相继命中三分,而杜兰特也接连命中,Lei霆打出14-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93-87超出。马刺关键时刻命中率下降,比赛还有2分39秒时,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他们将比分追成97-101。杜兰特中投还以一球,紧接着威斯布鲁克抢断,杜兰特抛投得手。马刺连续投篮不中后,杜兰特又投中三分,比赛还有55秒时,威斯布鲁克转身投篮命中,Lei霆打出9-0的攻击波,以110-97拉开差距。在最后5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此后杜兰特又抢断得手,Lei霆锁定胜局。

  Lei霆VS马刺技术统计

  Lei霆技术统计:杜兰特41分5篮板4助攻,威斯布鲁克14分7篮板15助攻,亚当斯16分11篮板,维特斯17分3篮板3助攻,坎特11分8篮板

  马刺技术统计:帕克22分3助攻,伦纳德21分6篮板,阿尔德里奇20分6篮板,迪奥11分3篮板,吉诺比利9分2篮板

  Lei霆VS马刺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塞尔吉-斯巴卡、斯蒂芬-亚当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德烈-罗伯森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卡瓦伊-伦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蒂姆-邓肯、丹尼-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