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狂轰30分加时稳胜 热火生擒猛龙总分扳成2平

字体大小:A A 2016-05-10 15:23:5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展开角逐,今天迈阿密热火队坐镇主场与多伦多猛龙队展开东部半决赛第四回合对战,经过四节的对战,双方打成平手,在加时赛中热火一直压制对手进攻,以一波11-4的热潮确定胜局,最终热火以94-87生擒猛龙,双方总比分追成2平。【更多NBA资讯】

  猛龙VS热火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双方就拼得非常激烈。首节打了一半后,比永Bo两罚两中,猛龙将比分追成13平。斯塔德迈尔篮下还以一球,上一场休息的温斯洛也近距离命中,热火连得4分,以17-13再度领先。猛龙后场双Q没找到感觉,两人首节总共只投中2球,尽管如此,他们仅以21-25落后。

  洛里在次节开始后手感略有回升,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连得6分追平。韦德进攻发力独得8分,邓、约翰逊等人也轮流得分,热火队在次节的最后4分钟打出9-0的小高潮结束本节,热火队以44-35领先9分进入上半场休息。

  下半场猛龙上来就打出9-2,比分追至44-46。洛瑞领到第四次犯规下场,这对猛龙队不利。韦德上篮得分,热火48-44领先。猛龙两位角色球员约瑟夫和卡罗尔联手打出8-0,以52-48反超。韦德和约翰逊成为热火得分中坚力量,而猛龙双Q虽哑火,但角色球员精准,罗斯外线命中三分,猛龙57-52领先。德拉季奇连得六分,热火58-60落后。双方各得两分,结束本节,猛龙62-60领先热火。

  最后12分钟的争夺,热火开局一度占优,尤其是乔-约翰逊漂亮的2+1帮助热火一度反超比分。但是僵持战中他们没能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扑,洛瑞再度助攻比永Bo上篮得手,罗斯则在外线命中致命三分,猛龙送出一波11-1的攻势一举建立起9分的领先。关键时刻热火还是依靠韦德,他先是命中两记关键进球,随后打成2+1将分差缩小至2分重燃希望。末段猛龙没能击碎热火的希望,这也给了后者机会,韦德最后时刻突破上篮得手成功扳平比分。约瑟夫最后一攻不中,比赛被拖进加时赛。

  约翰逊统治了加时赛的开局,在送出2次盖帽和1次抢断后,他又高难度跳投命中,带领热火取得87-83的领先。在比赛还剩42.7秒时,德罗赞强攻上篮得手,猛龙将比分追至87-89。但是之后德拉季奇打三分成功,接着韦德又抢断罗斯完成扣篮,在比赛还剩16.8秒时,热火将比分拉开到94-87。比赛至此已失去悬念,最终热火以94-87力克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追为2平。

  猛龙VS热火技术统计

  猛龙技术统计:比永Bo13分13篮板,卡罗尔13分,约瑟夫14分,罗斯14分3篮板

  热火技术统计:韦德30分4篮板2助攻,德拉季奇15分6篮板4助攻,约翰逊15分2篮板3助攻

  猛龙VS热火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俾斯麦-比永Bo、德马Lei-卡洛尔、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里、帕特里克-帕特森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戈兰-德拉季奇、乔-约翰逊、阿玛Lei-斯塔德迈尔、罗尔-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