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0分加时17分演逆转 勇士击败开拓者比分3-1

字体大小:A A 2016-05-10 16:37:4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展开角逐,今天金州勇士与波特兰开拓者队在波特兰玫瑰花园展开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对战,此役勇士MVP库里复出,轰出全场最高40分,在加时赛中主宰球队获得领先。最终勇士客场以132-115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把总比分改写为3-1,双方第五场系列战将移师奥克兰进行。【更多NBA资讯】

  勇士VS开拓者赛事回放

  开拓者士气高涨,开场后不久,利拉德“打四分”成功,此后又命中三分,一人连得9分,开拓者以16-2开局。在长达6分19秒内,勇士只有巴恩斯补中一球。本节还有5分41秒时,格林总算三分命中,但迈克科伦姆马上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开拓者以21-5领先16分。库里在本节过半后上场,他两度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不过两次中投得手,还助攻队友一次。首节过后,勇士以18-26落后。

  次节开始后不久斯贝茨连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追至29-33。麦科勒姆挺身而出连得7分,利拉德也罚中两球,开拓者队打出11-4的攻击波,他们在半场前5分35秒时以48-35领先13分。伊戈达拉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双方各得几分,阿米努两次扣篮,克拉布和阿米努分别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7-57领先10分。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拉锯战。勇士这边,克莱-汤普森三分入网率队追赶。开拓者这边,哈克里斯空切暴扣得手,主队继续保持10分领先。但本节后段,开拓者进攻端哑火,勇士在汤普森的带领下,打出14-2的攻击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亨德森跳投入网,终于帮开拓者止血。但随着艾泽利空接暴扣打成,三节战罢,勇士86-85反超了开拓者。

  双方战到末节,斯贝茨的罚球和库里的投篮再次让球队有5分的领先,而后场上又是了一阵三分雨,麦科勒姆先是与斯贝茨对飙三分,接着又与阿米奴联手投进两三分让比分再次进入胶着状态。随后汤普森与利拉德回应着三分,库里的三分也与利拉德的跳投和阿米奴的罚球不相上下,而在利拉德抓住对方失误连投带罚让开拓者反超4分时,库里的三分和助攻格林也同样给出回应,接着普拉姆利的上篮得分再次让开拓者领先3分后,库里再次送出助攻让巴恩斯命中三分,双方打成111平,随着利拉德与库里最后的投篮都不中后,比赛进入加时。

  进入加时,比赛成为了库里一个人表演的舞台,期间,他完全接管了勇士进攻,昔日疯狂的投篮手感,也重回身体,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萌神里突外投一个砍下17分,也是凭借他的惊人表现,全场打完,勇士132-125战胜开拓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

  勇士VS开拓者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库里40分9篮板8助攻,汤普森23分4篮板,格林21分9篮板5助攻

  开拓者技术统计:利拉德36分10助攻,麦科勒姆24分3篮板,阿米奴18分13篮板

  勇士VS开拓者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克莱-汤普森、肖恩-利文斯顿、安德鲁-Bo格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

  开拓者首发阵容: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梅森-普拉姆利、莫里斯-哈克利斯、艾尔-法鲁克-阿米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