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Q合砍59分助队取胜 猛龙扑灭热火总比分3-2

字体大小:A A 2016-05-12 12:04:3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激战中,今天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来了与迈阿密热火东部半决赛第五回合对战,球队双方打得如火如荼,占据主场优势的猛龙率先在首节领先打开局面,此后顶住对手的反扑,最终猛龙主场以99-91赢下这场天王山之战,总比分为3-2。【更多NBA资讯】

  猛龙VS热火赛事回放

  首节开场,猛龙率先找到手感,洛里造犯规命中2记罚球并命中三分,德罗赞里突外投拿下4分,在双Q的带领下,猛龙打出9-0的开局。热火却开局不顺,在打了4分钟后才由麦克罗伯茨打破得分荒。猛龙的德罗赞之后越投越顺,他再砍下6分,洛瑞和卡罗尔也投进三分,多点开花的猛龙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然而,猛龙在此节末段命中率下滑,在2分多钟里仅得2分。热火捉住机会追分,温斯洛、邓和哈斯勒姆等接连得分,热火在首节结束时把比分追至18-28。

  次节,猛龙依然攻势如潮,在本节还剩3分39秒时,洛瑞突破上篮得手,猛龙55-35获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猛龙再次犯了大比分领先后不会打球的毛病,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4投不中还出现3次失误,德拉季奇4度攻篮得手,带领热火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5-55。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德罗赞连拿6分,猛龙队以68-55领先13分。格林替补出场还击4分,热火队紧咬比分。卡罗尔两罚一中,韦德罚中两球,双方差距变为9分。约瑟夫跳投命中,洛里突破得分,猛龙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5-62领先。

  末节,乔-约翰逊勾手入网,约什-理查德森三分也中,热火由此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此后,猛龙主将德罗赞在一次拼抢时不慎手指受伤,被迫短时间离场治疗。热火则抓住机会,继续将比分迫近。进入比赛最后3分钟,韦德后撤步跳投得手,又造犯规罚球命中,热火已将分差迫近到1分。可接下来,德拉季奇传球失误,反观猛龙这边,德罗赞罚球连中,洛里命中高难度三分,主队领先又达到6分,尽管之后,韦德连续得分,热火没有放弃追赶,但胜负悬念却已然越来越小。最终,全场打完,猛龙99-91战胜热火,成功拿下赛点,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2。

  猛龙VS热火技术统计

  猛龙技术统计:德罗赞34分4篮板,洛里25分10篮板6助攻,比永Bo10分6篮板4盖帽

  热火技术统计:韦德20分7篮板4助攻,德拉季奇13分5篮板,理查德森13分3篮板

  猛龙VS热火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里、德马Lei-卡洛尔、俾斯麦-比永Bo、帕特里克-帕特森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戈兰-德拉季奇、罗尔-邓、阿玛Lei-斯塔德玛尔、乔-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