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合砍62分 勇士4-1淘汰开拓者再进西决

字体大小:A A 2016-05-12 15:16:1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战得如火如荼,今天金州勇士坐镇主场在甲骨文球馆与波特兰开拓者队展开西部半决赛第五回合的较量,勇士主将库里在末节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助球队建立5分忧势后就此奠定胜局,最终勇士以125-121险胜开拓者,总比分以4-1淘汰开拓者冲进西部决赛。【更多NBA资讯】

  勇士VS开拓者赛事回放

  首节开场,开拓者便反客为主,利拉德、麦科勒姆和哈克莱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8-8领先10分。随后库里找回手感,独得5分率队迅速回应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40秒时勇士队以21-20反超1分。利拉德再中三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克拉布也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30-27领先3分。

  次节还有7分40秒时,戴维斯两罚两中,开拓者以41-33领先。汤普森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38-41,但阿米努马上也远投还以颜色,一人打出8-0攻势,开拓者以49-38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库里在严防之下,本节未能投中三分, 好在汤普森状态有所回升,三度远投得手,勇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利拉德两罚两中,开拓者以63-58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开拓者的哈克利斯归来后命中三分,普拉姆利快攻灌篮得手,开拓者把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但勇士马上展开反击,格林命中三分,汤普森里突外投拿下5分,库里亦飙中后撤步三分,多点开花的勇士以一波13-3回敬,一举反超2分。暂停归来,开拓者找到了三分手感,克拉布和阿米奴联手投进3记三分,开拓者重新取得领先。但勇士有所回应,汤普森连中2记三分还以颜色,帮助勇士把比分迫近。此节末,开拓者替补罗伯茨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是水花兄弟联手投进2记三分回敬,勇士在第三节结束时以93-91反超了2分。

  末节,双方球队打得十分胶着。勇士的斯佩茨连得五分,勇士以102-98领先。巴恩斯和库里再连得四分,勇士再以110-102领先。利拉德失去上半场手感,麦科勒姆连得六分,开拓者打得十分顽强,仅以109-110落后。库里和伊戈达拉再中三分,勇士以116-109领先。开拓者打出一波7-2后以116-118落后,最后41.9秒库里抢下后场篮板,进攻命中三分!勇士领先五分。最后10.9秒,利拉德三罚全中,开拓者121-123落后。库里关键两罚命中,最终勇士125-121胜开拓者晋级西部决赛。

  勇士VS开拓者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汤普森33分2篮板,库里29分11助攻,格林13分11篮板6助攻

  开拓者技术统计:利拉德28分7篮板7助攻,麦科勒姆27分8篮板5助攻,阿米奴16分9篮板

  勇士VS开拓者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德拉蒙德-格林、安德鲁-Bo格特、哈里森-巴恩斯

  开拓者首发阵容: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艾尔-法鲁克-阿米奴、梅森-普拉姆利、莫里斯-哈克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