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猛龙锋线皆求战心切 双方前锋手腕均无大碍

字体大小:A A 2016-05-13 11:14:3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昨天热火对战猛龙的比赛中,热火和猛龙的首发小前锋罗尔-邓和卡鲁尔分别因左手手腕伤势而提前离场。而今天两名伤员的核磁共振结果也新鲜出炉,双方球队传出佳音,伤情皆无大碍。【更多NBA资讯】

  今天热火队对罗尔-邓的左手手腕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只是挫伤,并无发生骨折,在罗尔-邓认为,只要手腕伤势不太严重,他仍会为热火出战第六场比赛,这无疑对球队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罗尔-邓在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状态明显回暖。前11场比赛中,这名老将场均得到15.3分,队内得分仅次于韦德和德拉季奇,外加6.1个篮板。此外,邓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1.7%和48%。一个进攻高效且防守稳健的邓对热火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因此,他的出战对热火来说尤其重要,在大白边伤停的情况下,他是防守德罗赞的最佳人选。

  此外,同样在昨日的比赛中造成左手腕挫伤的猛龙队前锋卡罗尔的检查结果也能在今天得知,经X射线和核磁共振检查,显示结果为阴性,但能否出战仍未能知晓,需经队医评估,才能让其出战;但卡罗尔表示,只要不是骨折,仍会上场对战。

  若卡罗尔无法出战,菜鸟鲍威尔将会顶替首发出战,詹姆斯-约翰逊也就会进入轮换阵容。但在怀特塞德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卡罗尔在对阵热火的小个阵容中可以防守任何一名热火内线,他的作用同样无可取代。

  在这轮系列赛开打到如今,这两支球队伤员不断,而且损失的还是大将。在本轮G3赛场中,猛龙队的首发中锋瓦兰脚踝受伤而无缘余下季后赛,热火队的首发中锋怀特塞德也因膝盖伤病预计缺席余下赛事;而昨天双方球队的小前锋均造成手腕受伤。这无疑让这两支球队余下季后赛的前景铺上了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