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二少合砍65分制胜 Lei霆淘汰马刺晋级西决赛

字体大小:A A 2016-05-13 15:06:4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16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战,今天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在切萨皮克能源球馆坐镇主场迎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西部半决赛第六场对战,威杜二少早早在上半场领先开场手感不佳的马刺24分,虽然马刺一度反扑,但Lei霆牢牢稳住局势,最终Lei霆以113-99迈过马刺,一直被看好的马刺以2-4无缘西决,Lei霆下一场将与金州勇士争夺西部冠军。

  Lei霆VS马刺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两队迅速展开对攻。马刺这边,先从内线打起,阿尔德里奇、邓肯连续得分,伦纳德强攻篮下命中。而Lei霆这边,则凭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轮番砍分,将比分紧咬。阿德切入篮下暴扣入网,半节已入账8分。但之后,二少接管比赛,威少两次急停跳投得手,杜兰特的强攻也是频频奏效,Lei霆由此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单节打完,主队以25-19反超马刺。

  次节开始后不久,Lei霆队保持进攻状态,亚当斯两次上篮,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Lei霆队以35-25领先10分。帕克跳投命中,罗布森再中三分,维斯布鲁克也投进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轮12-2的攻势,半场前2分钟时Lei霆队以47-29领先18分。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可马刺队却无法把得分势头保持,Lei霆队罚中五球,杜兰特投中准压哨三分,半场战罢Lei霆队以55-31领先24分。

  易边再战,波波维奇做出重大调整,让吉诺比利顶替邓肯首发。这套阵容虽然进攻有所改善,但在防守方面存在着欠缺。莱昂纳德和阿德是能不断得分,但对面韦少和杜兰特同样得分如探囊取物。Lei霆始终保持着20分以上的优势。马刺已经使用了所有招数,但依然看不到逆转希望,一度落后28分,三节后以65-91落后Lei霆。

  末节开场,吉诺比利和伦纳德射入三分、邓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阿尔德里奇勾手入网,马刺将分差缩小到17分。就在马刺追分的时候,杜兰特抛投打成2+1,将局势暂时稳住。之后Lei霆在二少的带领下,掐灭马刺反攻势头,最终主场取胜,结束本轮系列赛,晋级西部决赛,接下来将对阵勇士。

  Lei霆VS马刺技术统计

  Lei霆技术统计:杜兰特37分9篮板2助攻,维斯布鲁克28分3篮板12助攻,亚当斯15分11篮板

  马刺技术统计:莱纳德22分9篮板5助攻,邓肯19分5篮板,阿尔德里奇18分14篮板

  Lei霆VS马刺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斯蒂芬-亚当斯、塞尔吉-斯巴卡、安德烈-罗伯森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丹尼-格林、蒂姆-邓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卡瓦伊-莱昂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