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狂砍30分夺赛点 热火力擒猛龙拖进抢七

字体大小:A A 2016-05-14 15:28:1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展开角斗,今天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多伦多猛龙东部半决赛第六场对战,濒临淘汰边缘的热火队对球队阵容稍作调整后,“小纳什”和韦德率领球队一路牢牢保持领先,最终热火主场以103-93击败猛龙,成功化解一个赛点,把系列赛拖入抢七之战。【更多NBA资讯】

  热火VS猛龙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韦德与洛瑞为各自球队拿下头两分,接着温斯洛远投一记三分率先让热火获得领先,德罗赞的跳投和卡罗尔的上篮很快就迎头赶上,而后又是温斯洛的跳投让热火再次拿到3分领先。随后双方一阵外线试投后,卡罗尔与德拉季奇对飙三分,而在洛瑞内外连拿5分后猛龙也取得首次领先,此后双方陷入缠斗连续出现回应得分,而最后约翰逊三分入网让热火以21-20稍微领先。

  德拉季奇在次节开场后独得5分,约翰逊也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6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4-26领先8分。德罗赞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9分,但热火队毫不逊色,韦德、理查德森轮流得分,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洛里突破得分,德拉季奇保持攻击性两次突破得手,热火队以52-43领先。比永Bo和韦德均两罚一中,热火队以53-44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58-62后,温斯洛强打篮下得手。温斯洛是个不错的终结者,他在篮下时,能吸引猛龙的防守。德拉季奇和韦德此后也相继命中,热火以68-5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场上成为“双Q”的较量,热火“双Q”表现更为出色。本节还有17.2秒时,韦德三分命中,热火以82-70领先。

  末节,热火替补麦克罗伯茨两次进攻得分,洛瑞连得10分将分差缩小为6分。热火主力回归,德拉季奇和韦德先后得分,分差重新扩大为10分以上。此后,猛龙在6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4分,尽管热火队命中率也不高,但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最终,热火以103-91击败猛龙,将总比分扳成3平。

  热火VS猛龙技术统计

  热火技术统计:德拉季奇30分7篮板4助攻,韦德22分6篮板5助攻,约翰逊13分4篮板

  猛龙技术统计:洛里36分4篮板3助攻,德罗赞23分4篮板,帕特森8分8篮板

  热火VS猛龙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戈兰-德拉季奇、德维恩-韦德、乔-约翰逊、罗尔-邓、贾斯蒂斯-温斯洛

  猛龙首发阵容:凯尔-洛里、德玛尔-德罗赞、帕特里克-帕特森、德马Lei-卡洛尔、俾斯麦-比永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