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尼克右手肩膀手术成功 修复期估计达五个月

字体大小:A A 2016-05-18 11:01:3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ESPN消息称,随着绿军败战老鹰,结束了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比赛,因此球员们也有足够的时间治疗伤病。今天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内线凯利-奥利尼克已成功进行了右肩膀关节镜手术,目前已进入修复期。【更多NBA资讯】

  奥利尼克在2013年选秀里以首轮第1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他共为凯尔特人出席69场比赛,场均出战20.2分钟贡献了10分4.1个篮板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奥利尼克是一个能在场上拉开空间及擅于投篮的大个球员,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0.5%。

  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与骑士首轮交战时,奥利尼克把骑士队中锋凯文-乐福造成肩膀脱臼,导致对方赛季报销,这让骑士队球迷与乐福球迷队其十分不满,成为了克利夫兰的公敌。而乐福本人也曾不愿接受奥利尼克的道歉,但在本赛季两人已然握手言和。

  奥利尼克的肩膀伤病最初是在2月份时发生,在季后赛中他的伤情加剧,一直在克服肩膀脱臼带来的困扰,在和老鹰的首轮系列赛中他因伤病原因曾休战2场比赛。在本赛季,奥利尼克打了4场季后赛,场均仅出战8分钟贡献0.5分1个篮板0.8次助攻。最终凯尔特人总比分2-4负于老鹰。

  据凯尔特人官方称,奥利尼克已进入本次手术的恢复期,但具体他何时才能恢复篮球活动尚未知晓。不过此前奥利尼克接受访问时称,一旦接受肩膀修复手术,那么修复期将可能长达五个月。这也意味着奥利尼克无法代表加拿大国家队参加今年夏天的奥运会落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