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新任主帅人选已定 霍纳塞克入主纽约城

字体大小:A A 2016-05-19 11:06:3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相关媒体称,纽约尼克斯已确定信任主帅人选,他们将与前菲尼克斯太阳队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签下协议,目前双方已无限接近敲定合作,这也意味着霍帅加盟尼克斯很快便能正式确定下来。【更多NBA资讯】

  2013年,霍纳塞克正式与太阳队合作担任主帅。执教首个赛季,霍帅就率队打出48胜34负的惊人战绩,并在当年最佳主帅评选中荣获第二名,仅次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格Lei格-波波维奇。本赛季常规赛前49场中,杰夫-霍纳塞克执教于菲尼克斯太阳队,但由于球队战绩不佳,并且与球队内球员马基夫-莫里斯等球员的矛盾大开,他对太阳逐渐失去控制,最终被太阳队解雇了。霍纳塞克在太阳执教期间,太阳队的战绩为101胜112负。

  霍纳塞克曾在2010年至2013年间在爵士队中担任过助理教练。球员时期,他曾经在菲尼克斯和犹他爵士队分别打过6年球。

  作为一名年轻教练,霍纳塞克的执教思路开放,擅长于调动球员积极性,也十分擅长挖掘球队内年轻人的潜能。但他的风格是否适合当下尼克斯的阵容;对于这次任命,尼克斯球员、特别是当家球星安东尼的看法如何,目前来看,仍是个未知数。

  据悉,尼克斯在本赛季结束后,一直积极地进行寻找新任主帅工作,期间他们曾面试前印第安纳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前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以及“禅师”门徒科特-兰比斯等多名候选人,但如今霍纳塞克脱颖而出地成为了尼克斯的最佳人选。

  说起霍纳塞克和禅师,两人还是有些渊源的。上世纪90年代,公牛第二个三连冠时期,他们有两年总决赛的对手都是爵士,彼时,霍纳塞克正是爵士队的绝对主力。禅师最终选择霍纳塞克,或许也是迫于压力。一旦霍帅上任,禅师也可能放弃自己之前垂帘听政的策略,把更多的执教自主权下放给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