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轰28分勇士主场大胜 杜兰特29分Lei霆崩盘1-1

字体大小:A A 2016-05-19 14:47:2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二场对战,今天金州勇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此役勇士几乎全场控制局面,凭借前三节就打出了净胜12分的攻势,他们一举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奠定胜局。最终勇士主场以118-91战胜Lei霆,把总比分扳平,双方第三回合将移师俄克拉荷马城进行。【更多NBA资讯】

  勇士VSLei霆赛事回放

  首节开场,汤普森和格林先后命中3分,暂停归来,威少上篮得分,杜兰特完成2+1,为Lei霆追上比分。汤普森连得5分,但勇士队失误太多,亚当斯抢篮板球时被埃利斯压在身体上,随后被替换下场并回到更衣室。库里命中三分,此后“萌神”完成2+1,这段时间内库里独得9分,而且他一度冲近观众席救球。随着格林命中三分,勇士领先9分。首节结束,勇士队以27-20领先。

  次节开场后不久,杜兰特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独得8分,Lei霆队追至36-37。Bo格特空接上篮,格林突破跳投命中,勇士队再度拉开比分,但Lei霆队表现顽强,威斯布鲁克和韦特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55秒时Lei霆队以47-46反超1分。勇士队的进攻突然爆发,伊戈达拉独得7分,汤普森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以11-2的攻击波结束上半场,勇士队以57-49领先8分。

  库里在第三节爆发。本节还有7分09秒时,库里命中三分,此后他抢断成功,三分线外造成杜兰特犯规,同时杜兰特还被吹一次技术犯规,库里连续四次罚球命中。杜兰特讯速回敬,库里再度外线发起攻击,假动作晃起防守者后,投中三分。他的表演还没结束,此后在快攻三打一时,他踩着三分线命中,接着又一次三分得手,在1分58秒内,一人砍下了15分,勇士一举以79-59取得了20分的优势。库里下场休息后,Lei霆也未能抓住机会,近3分钟时间里只有1分入账,勇士以88-68结束前三节。

  伊戈达拉在末节开局阶段的三分就像火上浇油一般,随后伊戈达拉再度入篮让Lei霆早早叫了暂停。暂停归来Lei霆还想奋力一搏,杜兰特和威少的连续进球助球队追赶比分,奈何分差过大让他们无从下手。勇士随后不久换上替补也宣布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以118-91击败Lei霆扳平总比分。

  勇士VSLei霆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库里28分2篮板3助攻,汤普森15分2篮板4助攻,格林10分8篮板7助攻

  Lei霆技术统计:杜兰特29分6篮板,威斯布鲁斯16分12助攻,亚当斯9分10篮板

  勇士VSLei霆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Bo格特

  Lei霆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蒂芬-亚当斯、塞尔吉-伊巴卡、安德烈-罗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