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改造休城从锋线入手 补强人选相中三大高炮

字体大小:A A 2016-05-30 17:15:2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相关媒体消息称,自从休斯顿火箭队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后,休城就进行一系列的阵容整顿以及施展大换血计划。据悉,德帅即将从球队锋线开始改造,目前德帅已经相中三大高个子射手,分别是鹈鹕队的莱恩-安德森和太阳队的泰勒托维奇,以及黄蜂队的马文-威廉姆斯。【更多NBA资讯】

  这三名锋将的共同特点是,能在球队状况不好时挺身而出,及时为球队止血。而在本赛季,他们纷纷在各自的球队起到关键作用,能把自身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无疑是最让人注意的地方。

  在NBA联盟行走多年的跑轰大师德安东尼,早已以执教球队进攻能力强著称,并且拥有这一套自己独有的战术理念。他希望能把火箭队打造成炮轰实力强大的球队体系,因此他对投射能力强的高个子射手非常感兴趣。据悉,德帅本次的改造球队阵容将从锋线开始入手,打造一支进攻力更强的锋线阵容,并且在德帅的心中也有了补强人选的决定。

  莱恩-安德森是率先引起德帅注意的球星,他的投射能力让德帅很感到满意。事实上,在本赛季结束后,安德森本人也曾表示在今夏加盟火箭的可能性。即使这一赛季,鹈鹕的战绩让人感到头痛,但安德森个人发挥却是颇为抢镜的,他场均可以贡献多达17分,还抢下6篮板,命中率达到42.7%,并且安德森今年才28岁,尚处在当打之年,他的NBA职业生涯充满着光明。

  太阳队锋将泰勒托维奇同样能让德帅感兴趣,他的爆发能力往往让人感到惊呆。在本赛季中,这位30岁的波黑大将效力于孟菲斯球场上迎来爆发,他场均得到12.2分,并且能够命中2.3个三分球,由此可见他的个人实力不可轻视。

  而德帅有意的另一位锋线人选便是黄蜂队的马文-威廉姆斯。作为2005年的榜眼秀,马文曾经长期肩负着被骂水货的压力,也因此常为球队背黑锅。可在这一赛季中,他却在黄蜂迎来了实力上的大爆发,场均贡献11.2分6.4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0.2%。黄蜂今年能够重返季后赛,马文也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促进作用。

  而让人疑惑的是,在火箭锋线进行改造以后,休城阵容中原有的四大锋线球员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约什-史密斯和比斯利,在今夏的最终去留仍是一个让人费解的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