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今夏去向踌躇未定 或留守Lei霆续一年短约

字体大小:A A 2016-06-01 16:29:4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随着Lei霆与勇士抢七之战的结束,杜兰特的争夺之战也随之在联盟中各球队展开。据悉,今夏多支球队将计划追逐凯文-杜兰特,但杜少最有可能的选择是留守Lei霆,并与Lei霆队续签一份1+1的顶薪合同,然后在2017年夏天与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试水自由市场。【更多NBA资讯】

  据悉,目前在交易市场上,已明确向杜兰特抛出橄榄枝的球队就有8家,他们分别是奇才队、热火队、凯尔特人队、火箭队、尼克斯队、湖人队、马刺队和勇士队,但这些都只是最初动向,接下来追求杜兰特的球队还会随着开启自由市场时间的临近而增加;甚至已有一些球队的当家球星开始施展实际的招募工作,如绿军的全明星控卫小托马斯与76人探花球员恩比德。而大部分人猜想,杜兰特最终会选择与Lei霆队签一份1+1的顶薪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对于杜兰特本人而言,他还没有对这方面进行考虑。他只是沉浸在最近的球队对决中,一直忙着奋斗,直到Lei霆赛季终结后,才有时间闲下来。当杜兰特被访问到未来去向之时,KD表示,他还没认真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因此,需要几周的时间去考虑这方面问题,因为他本人现在还未清楚。

  事实上,虽然在今夏自由市场上求购杜兰特的球队已排起长龙,但考虑到Lei霆本赛季取得的出色战绩,杜少休赛期留守的可能性依然是很大的。杜少或许会在今夏与Lei霆签下一份1+1的合同,这样他就可以将自己的终极决定期限延后一年。如果KD签下这份合同,他下赛季的年薪将是2590万美元。当然,他可以在今夏就与Lei霆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4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选择其他球队,最多是4年1.11亿美元。

  杜兰特目前最好的选择是签下短约,到2017年夏天与威少一起决定未来。从经济利益考虑,明年夏天将会是杜兰特在联盟效力的第10年,根据劳资协议他的顶薪能达到球队工资帽的35%。这意味着若KD选择继续留在俄城,他将能在下个赛季得到多达2.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今夏或明夏离开Lei霆队,杜兰特未来5年最多仅能得到1.76亿美元。从薪金方面来看,如果杜兰特选择离队,将会损失5200万美元。

  本赛季Lei霆队取得了惊人的出色战绩,必然杜兰特会在自由市场开启之际,作出最有利于自身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