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为德帅前来执教感到兴奋 不解落选最佳阵容

字体大小:A A 2016-06-02 17:22:3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相关消息称,今天火箭官方正式宣布德安东尼出任火箭主帅一职,以及两名助教布兹德里克和罗伊-罗杰斯。德安东尼表示哈登是现役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能执教这样的球员感到荣幸,希望能携手引领球队走向成功。【更多NBA资讯】

  哈登是火箭队的当家核心球员,也是球队未来几年的基石。德安东尼想要执掌好火箭队的教鞭,他必须与哈登保持着积极的化学反应。对于哈登的场上表现,德帅毫不吝啬自己的称赞致辞,在德帅来看,哈登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非常聪明,善于表达,时刻为赢得胜利而做好准备。能够执教像哈登这样的球员是个难得的机会。

  而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在德帅的指教下打球,他感到十分兴奋。此前,他已经听说过有关于德帅很棒的执教理念,而且德帅是跑轰型教练,十分适合现球队的进展。而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也十分适合哈登,甚至是完美契合。哈登的球权跟当年在太阳效力的纳什一样多,哈登在90%的上场时间里都掌握着球权,纳什当时也因此获得两次MVP。但哈登对此次落选最佳阵容而感到不解。

  对此,媒体与哈登展开了分析。赛季中哈登场均可以拿到29分7.5助攻和6.1篮板,哈登在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票选排名中排列第九位,并且没能选入最佳阵容。对此,哈登认为,其主要原因是火箭在本赛季中战绩并不稳定,场上表现不佳,差点无缘进入季后赛,而在季后赛首轮,火箭便止步于此,可能这当中对票选有所影响。

  但这些对哈登来说无疑是额外动力,让他更努力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并不会因为落选而放弃自己,他知道自己的能力能把球打得更好。哈登对下一个赛季充满着期待,他拥有更多的动力,在重返球场之时让自己变得更好,把赢球作为下赛季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