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望参加本季里约奥运会 需要足够休息后投入

字体大小:A A 2016-06-03 16:00:3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相关消息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脚伤治疗一段时候后,认为身体恢复得可以后,在距离2016年奥运会还有2个月之际,表示希望能够代表美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更多NBA资讯】

  在两年前的休赛期间,保罗-乔治在参加美国男篮集训时,不慎遭受脚部致命性的骨折。他也因此缺席了2014-15赛季的比赛,一直处于伤病恢复期。对此,人们一直有着一个疑问,以乔治如今的伤病状况,能代表美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吗?

  保罗-乔治本人认为,他并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恢复,他觉得一直以来自己的身体以及心态和我周围的人都认为他的身体状况能够去打比赛,所以一并感觉良好,身体一直在恢复。而且他想给尝试回到场上去打球。在2014年,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曾表示,在乔治受伤以后,他会在最终名单中给乔治留有一个位置。

  今日,保罗-乔治的脚部伤病并没有好转,这让之前期待着代表美国队上场比赛的他感到十分犹豫。在过去,他的身体和心态以及周围的人让他感到自己的伤病恢复得很棒,决定自己能够如期上场打球。但乔治如今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需要一定的时间去休息,让身体恢复健康。因此,在本赛季期间是否回归今夏的里约奥运会,取决于乔治的身体恢复反应情况。

  今年1月,美国篮协公布了一份31人的大名单。美国男篮总经理杰里-科朗格洛在3月份时表示,他计划将在6月底公布参加里约奥运会的12名球员名单。美国男协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将在6月18-2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为期4天的训练营,然后美国队将会进行5场热身赛,其中包括两场对阵中国男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