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补强控卫注重防守 林书豪无缘康利首选

字体大小:A A 2016-06-06 17:06:2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纽约尼克斯队是目前联盟中最需要控球后卫的球队,所以他们计划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努力签下一名首发级别的控卫。虽然林书豪曾在尼克斯创造过“林疯狂”巅峰时刻,但由于林书豪被认为防守漏洞多,被排除在选项之外。【更多NBA资讯】

  林书豪成名于纽约尼克斯队,在德安东尼主帅的指导下,他曾创造“林疯狂”传奇,但林书豪最终遗憾地离开了尼克斯队。2015-16赛季,林书豪作为夏洛特黄蜂队的第六人打出了惊人的表现,常规赛期间林书豪场均出场26.3分钟为黄蜂队贡献11.7分3.2个篮板3次助攻数据入账,他在防守端的进步也十分显著。在季后赛中,林书豪表现更进一步,险些帮助夏洛特黄蜂队通过抢七大战击败了迈阿密热火队。由于林书豪的出色表现,有关专家都认为他将可以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获得一份满意的高薪合同。

  纽约尼克斯队目前拥有三名可打控球后卫的球员,但都难当重任。老将何塞-卡尔德隆确实拥有实战经验,但年龄过大外加缺乏运动能力,打起球来不利索。而杰里安-格兰特则太年轻,缺少比赛经验,成长起来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托尼-罗腾更是受到膝伤的困扰,无法上场作战。因此,新任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迫切需要球队为他找到一个熟悉快节奏打法以及三角进攻的控球后卫。

  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队本次招揽控卫的要求是既能促进年轻球员的成长,又能协助年龄大的老将控卫。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中,尼克斯队率先锁定了灰熊队的麦克-康利作为目标人选,而老鹰队的姐夫-蒂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国王队的拉简-朗多、活塞队的布兰登-詹宁斯、步行者队的泰-劳森、黄蜂队的林书豪以及公牛队的阿隆-布鲁克斯都将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也可供尼克斯队选择。

  除了需要选择一位助青协老的控球后卫外,霍帅还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因此,泰-劳森与林书豪已被尼克斯队排除在选项之外。不考虑劳森的原因是担心他的场外问题会带来极大风险。而至于林书豪,虽然曾在尼克斯队创造传奇,但尼克斯认为他的防守漏洞太大,所以尼克斯对林书豪并不感兴趣。

  因此,以防守能力强著称的迈克-康利是纽约尼克斯队今夏自由市场上的首要目标,他们将会努力追求这样一位利于球队未来发展的首发级控球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