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为魔兽离队作准备 欲与小牛湖人齐争白边

字体大小:A A 2016-06-12 10:25:0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随着“魔登时代”逐渐走向尽头的趋势,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逃离休城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近日,火箭队已加入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的争夺战,他们志在引进大白边填补魔兽离队后的内线空缺,而小牛与湖人将会是火箭最大的竞争对手。【更多NBA资讯】

  本赛季,大白边怀特塞德的成长速度相当迅猛,他无疑已成长为联盟顶级防守内线,并且场均能够砍下14.2分11.8篮板的两双数据,外加送出全联盟最多的场均3.7次盖帽斩获盖帽王荣誉,尤其他仅有98万美金的白菜价年薪,堪称全联盟性价比最高球员。

  但在今夏,怀特塞德将成为自由身,而在新转播合同下他的身价将随之水涨船高,毫无意外他将追求一份顶薪或者接近顶薪的肥约合同。尽管老东家热火会尽力留住白边哥,神算子帕特-莱利就曾表示续约白边哥是休赛期首要课题,但考虑到热火方面有限的薪金空间,他们想在续约功勋老兵韦德的同时,还能为白边开出满意的薪水,恐怕有相当大的难度。

  魔兽与哈登之间的不兼容矛盾,以及火箭再度自由落体的成绩,均导致魔兽即将开启逃离休斯顿之旅,而小牛据悉将会是霍华德的潜在下家头号选择,火箭自然不会坐等魔兽离队,他们也已经开启寻觅内线补强计划。昨天,曾有消息曝出,火箭方面盯上了76人的年轻内线诺伦斯-诺尔。但很显然,除了诺尔,休城还有更大的野心,热火大中锋怀特塞德已然进入火箭视线。

  火箭目前不仅积极追求杜兰特与哈登组队,(虽杜兰特已表态不加盟火箭,但火箭方面仍表示不放弃),还在试图追逐大白边成为下一个内线核心,毕竟火箭本赛季防守效率位居联盟中下游,急需大白边夯实防守基础。只是在火箭阵容中,哈登、阿里扎与贝弗利等主要球员均还有多年合同在身,在薪金空间上同样没有十足的优势。

  相比之下,小牛无论在诚意,还是薪金灵活度方面都更胜一筹。今夏,达拉斯的薪金空间将达到5620万美金,如此充裕的薪金空间能给白边开出顶薪的同时,依然能够引进其他的大牌球员。作为小牛的竞争对手,火箭在这方面并没有丝毫优势可言。另外,在这场白边争夺战中,火箭的对手除了小牛,还有财大气粗的洛杉矶湖人队。因此,火箭虽有心追白边,但在现实中,他们的胜算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