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长劝杜兰特今夏留在Lei霆 若留队能当公务员

字体大小:A A 2016-06-13 10:32:2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凯文-杜兰特今夏的合同即将到期,俄克拉荷马城为了挽留KD,俄克拉荷马洲的政界人士开始有所行动,希望能让杜兰特留下为Lei霆打球。【更多NBA资讯】

  今夏,杜兰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自从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止步于西部决赛后,整个俄克拉荷马都掀起了挽留KD的浪潮,根据此前消息称,俄克拉荷马城大街小巷都贴有挽留KD的标语。

  现年27岁的杜兰特在本赛季季后赛共出战18场球赛,场均出场40.3分钟能交出28.4分7.1篮板3.3助攻1.0盖帽1.0抢断的数据。本赛季,Lei霆队打进了西部决赛,但在西部决扫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连输3场以总比分3-4不敌勇士队,最终无缘总决赛。

  对杜兰特而言,合同到期或许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杜兰特明白,自2012年前他就因各种原因没能打进总决赛:伤病、老板没足够薪金空间进行引援、不靠谱的执教教练、运气不好、球队身处竞争激烈的西部等等,但他一直以来对球迷与队友都保持着忠诚的态度。

  今天,俄克拉荷马州州长玛丽-法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杜兰特愿留在俄克拉荷马的话,她愿为KD提供一个政府的职位,也就是说,让杜兰特当上公务员。她不希望杜兰特有离开Lei霆队的想法,俄克拉荷马爱凯文,而凯文也爱俄克拉荷马。如果凯文愿意留下的话,希望他能成为团队中负责健康的人员。与此同时,法琳也承认,她提供的这份职位可能最终不会影响到杜兰特的决定。因为一个州政府的职位没有比几百万的美元看上去更有吸引力。

  事实上,如果杜兰特选择留在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那他在薪金方面获得的利益是最大的。外界普遍认为,杜兰特极有可能在今夏选择与Lei霆队续签一份1+1顶薪合同,然后在2017年夏天与好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试水自由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