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二将齐跳出合同 尼克斯薪金空间约30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6-06-22 16:06:3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纽约尼克斯两名球将决定不执行自己的合同选项,这两名NBA球将分别是阿隆-阿弗拉罗和德里克-威廉姆斯。今夏,他们将会跳出合同,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尼克斯在新赛季将拥有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更多NBA资讯】

  目前,这两名球将已通知纽约尼克斯管理层,他们想要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如果他们选择不跳出合同,阿弗拉罗下赛季的薪金将为800万美元,而威廉姆斯则是460万美元。在这两名球员跳出合同后,尼克斯今夏将能使用接近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如果尼克斯随后也放弃了他们其余的自由球员,那么球队的薪金空间则更有可能达到3400万美元。

  早在本年度的4月份,曾有报道称,阿弗拉罗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跳出合同,起因是时任尼克斯代理主帅科特-兰比斯在3月让萨沙-武贾西奇取代了阿弗拉罗的首发位置,但并从未和阿弗拉罗做过相关解释。本来,如果阿弗拉罗执行球员选项的话,他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800万。

  30岁的阿弗拉罗上赛季场均贡献12.8分,投篮命中率44%。在大部分的时间里,他主打先发主力中锋。但在赛季末段,由于尼克斯主帅被裁,助教兰比斯代理了主教练,阿弗拉罗被降为替补球员。而在4月份接受采访时,阿弗拉罗曾表示他认为自己仍是一个NBA里的先发球员。显然,这种想法可能会影响他在今夏自由市场上的择队决定。

  另一方面,尼克斯希望今夏能通过交易或自由球员市场签约来提升球队的后场实力。最近有消息称,尼克斯内部讨论了来自于公牛球星罗斯进行交易的可能性。另外,他们的自由球员目标则包括迈克-康利和拉简-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