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两双上海外援超远压哨 季前赛火箭大胜上海

字体大小:A A 2016-10-03 17:59:1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丰田中心与上海男篮展开首场季前赛争夺,最终,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火箭以131-94大胜上海队,取得季前赛首胜。【更多NBA资讯】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火箭队手感冰冷,开局7投0中,上海取得6-0的梦幻开局。火箭的第一分由哈登送出,他在外线飙中三分为火箭首开纪录,之后火箭找回了感觉,他们没有给上海队太多机会,首节结束,火箭以34-21领先。

  次节回来,迈克丹尼尔斯连续暴扣,哈登里突外投连连拿分,在两人的带领下火箭继续领先。半场结束,火箭以72-45领先。

  易边再战,内内替补出场就完成了一记暴扣,而刘晓宇迅速用三分做出回应。随着埃里克-戈登在本节结束前3秒上篮得手,火箭得分破百,但弗Lei戴特送入不可思议的半场超远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上海以70-101落后。

  末节,已经没有赢球希望的上海队希望在比赛中演练阵容,而火箭队也在最后时刻换上边缘球员出战,最终,火箭轻松以131-94击败对手。

  数据统计

  火箭方面,哈登拿到16分10次助攻3个篮板3次抢断,安德森12分5个篮板,内内和迈克丹尼尔斯各拿到12分,卡佩拉得到10分11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球队五人得分上双;上海队方面,弗Lei戴特贡献全场最高的33分并且送出8个篮板8次助攻,亚布塞莱得到24分12个篮板,刘晓宇是上海队阵中唯一一名国内得分上双的球员,他贡献了14分5个篮板7次助攻,张兆旭拿到6分9个篮板。

  回顾经典

  实力占优的火箭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不过在第三节结束前3秒,上海队的外援弗Lei戴特的举动却让他成为场上焦点,他在运球尚未过中线时就将球扔出并且压哨命中,据90vs体育统计显示,这一球的距离达到了46英尺(约为14米),弗Lei戴特俨然是今夜的主角之一。

  比赛花絮

  面对昔日火箭名宿姚明和他的球队上海队,火箭球迷给予了姚老板极大的尊重,他们举起了“欢迎姚明归来”的标语牌,并且在第四节比赛中举着中国国旗,高唱姚明之歌致敬大姚,由此可见姚老板在火箭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双方首发

  火箭: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

  上海:弗Lei戴特、刘晓宇、翟逸、亚布塞莱、张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