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28-104魔术延续胜势 哈登获25+6+13

字体大小:A A 2017-02-08 12:01:22编辑:竹青点击:

  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主场128-104大胜魔术队拿到2连胜,哈登得到25分、13次助攻以及6个篮板。【更多NBA资讯】

魔术vs火箭哈登

  火箭队数据

  哈登得到25分、13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

  阿里扎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戈登得到18分

  卡佩拉得到17分和9个篮板

  贝弗利得到1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内内得到13分

  德克尔得到10分

  魔术队数据

  伊巴卡得到28分和8个篮板

  福尼尔得到2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武切维奇得到21分、19个篮板和4次助攻

  奥古斯汀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佩顿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魔术vs火箭赛事简述

  首节,做客的魔术队开局攻势不对,以14-6的小优势领先。本节中段,福尼尔造犯规罚球命中,魔术最多的时候已领先9分。不过,火箭毕竟在实力上高出一筹。此后,阿里扎、戈登先后命中三分球,火箭由此打出13-2的高潮,迅速将比分反超。之后阿里扎和内内联手4分结束了首节,火箭队35-28领先魔术。

  次节,内内和戈登联手擦出了火花,合砍11分率队打出15-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火箭队以50-30领先20分。此后的比赛,哈登重新返场,三分、造犯规罚球、上篮同样接连命中。直到半场结束前,魔术攻势才略微有所起色,福尼尔两次突破得分,魔术队以54-70落后火箭。

  ,尽管魔术队开始反扑,但火箭队也不是吃素的。贝弗利、阿里扎和哈登轮流投中三分,安德森也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4分55秒时火箭队以88-68又领先20分。随后哈登下场休息,火箭队攻势有所下降,给了魔术队又一次反扑机会,福尼尔连续罚中四球。魔术队以84-94落后火箭。

  ,魔术队还在继续反抗以争取扭转局面,卡佩拉连得4分,伊巴卡还击4分,本节过半时火箭队以106-97领先。此后魔术队攻势急转直下,屡投不中,火箭队趁势继续猛攻,戈登和阿里扎各进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112-97领先。全场打完,火箭128-104轻取魔术,喜迎2连胜。

  魔术vs火箭首发阵容

  魔术队首发阵容

  阿隆-戈登、伊巴卡、武切维奇、福尼尔、小佩顿

  火箭队首发阵容

  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