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07-95逆转黄蜂取3连胜 哈登30+11+8

字体大小:A A 2017-02-10 11:59: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客场挑战黄蜂队。哈登全场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率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火箭队以107-95逆转黄蜂队的成绩获得了3连胜。【更多NBA资讯】

火箭vs黄蜂战报

  火箭队数据

  哈登得到30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和9次失误

  贝弗利得到17分和3次助攻

  哈Lei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安德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卡佩拉得到11分、7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盖帽

  阿里扎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黄蜂队数据

  巴图姆得到15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

  沃克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贝里内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泽勒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卡明斯基得到9分

  吉尔克里斯特得到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火箭vs黄蜂赛事简述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黄蜂分散的进攻点让火箭队有些应付不来,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2平后威廉姆斯三分中的,泽勒打3分成功,一轮8-0的小高潮让黄蜂队领跑。随后卡佩拉扣篮为球队止血,布鲁尔投中三分,哈登上篮得手火箭队迅速追近比分。卡明斯基两罚全中,黄蜂队以29-23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阿里扎突破扣篮,哈登三罚全中,火箭队掀起反攻高潮,半场前6分35秒时火箭队追成40平。42平后沃克和巴图姆各进一个三分球让球队再次稳住局势,哈登突破得分,沃克率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哈登左翼三分中的,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54落后4分,黄蜂队继续领先。

  第三节,火箭再次开始发力,阿里扎、贝弗利和安德森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以66-63反超3分。沃克跳投命中,哈登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安德森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8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火箭队以82-71领先11分。黄蜂队连追4分,哈Lei尔跑投命中,哈登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86-76领先10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罗伯茨连中2个三分球,阿里扎和哈登各还击一个三分球,火箭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巴图姆连得5分,火箭队进攻毫不逊色,贝弗利跳投命中,哈Lei尔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火箭队以102-91领先。最后时刻火箭队保持攻势,牢牢掌控两位数优势,他们以107-95获胜。

  火箭vs黄蜂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

  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黄蜂首发阵容

  迈克尔、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巴图姆、肯巴-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