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133-102大胜太阳 哈登轻松获40+6+8

字体大小:A A 2017-02-12 14:30: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主场轻松以133-102大胜太阳获得赛事四连胜。哈登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轻松,三节打完就拿下了40+6+8的成绩。【更多NBA资讯】

2月12日太阳vs火箭

  太阳队数据

  布克得到18分

  沃伦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莱恩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尤利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杜德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巴Bo萨得到12分

  火箭队数据

  哈登得到40分、6个篮板、8次助攻和8次失误

  贝弗利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安德森得到16分和4个篮板

  徳克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太阳vs火箭赛事简述

  首节开始后,火箭就迅速进入了状态,贝弗利、哈登和安德森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0开局。布克打3分成功,哈登和安德森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6-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30秒时火箭队以29-5领先24分。太阳队换上替补后进攻有所起色,杜德利和尤利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哈登还击三分,杜德利再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太阳队以24-37落后。哈登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38-24领先14分。火箭队的哈登单节得到13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0分,太阳队的杜德利也有10分。

  第二节开始后,贝弗利连进2个三分球,火箭队再次领先20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徳克尔补篮得手,哈Lei尔两罚全中,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时火箭队以56-32领先24分。莱恩连追4分,哈登还击2个三分球,双方差距被继续拉大。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布克连投带罚追回4分,哈登毫不逊色还击5分,莱恩补篮打进压哨球,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77落后24分。

  第三节,哈登罚中三球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局,火箭队以86-53领先33分。布克罚球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哈登命中三分,阿里扎突破得分,火箭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布克投中三分,哈登和阿里扎各进一个三分球,火箭队连得7分把优势拉开到40分。大比分领先的火箭队有些松懈,巴Bo萨趁机追回8分,塔克也投中三分,太阳队追至77-106。哈登站出来用三分回应,徳克尔空接扣篮,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11-77领先。

  第四节,莱恩开始追回3分,贝弗利再中三分引领一波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2分40秒时火箭队以120-82领先。38分差距让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最终火箭队以133-102获胜。

  太阳vs火箭首发阵容

  太阳队首发阵容

  奈特、布克、沃伦、克里斯、莱恩

  火箭队首发阵容

  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