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30-114轻取Lei霆延续胜势 杜兰特34+9

字体大小:A A 2017-02-12 14:51: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Lei霆主场迎战勇士队,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后首次回到俄克拉荷马,表现不俗,拿下了34分和9个篮板。最终,勇士队在客场以130-114击败了Lei霆队延续胜势获得3连胜。【更多NBA资讯】

  勇士队数据

  杜兰特得到34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

  库里得到26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

  汤普森得到26分

  麦基得到16分

  格林得到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Lei霆队数据

  维斯布鲁克得到47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和11次失误

  奥拉迪波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亚当斯得到13分

  罗伯森得到6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

  勇士vsLei霆赛事简述

  比赛开始,亚当斯单打麦基,转身勾手命中。杜兰特罚球线急停中投,主场球迷响起嘘声。萨Bo尼斯连得3分,Lei霆6-2领先开局。首节还有6分45秒时Lei霆队以15-8领先。麦基表现不错独得4分帮助球队追近,维斯布鲁克打3分回应,伊戈达拉替补出场相当活跃,他独得7分,库里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0-24领先6分。

  第二节,利文斯顿独得4分,汤普森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的攻击波开局,勇士队领先16分。洛文吉和萨Bo尼斯联手追回4分,杜兰特进攻发力连取5分,勇士队以52-34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杜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勇士队以63-41领先22分。维斯布鲁克加强个人进攻独得7分,勇士队进攻多点开花,汤普森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杜兰特突破扣篮,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73-50领先23分。

  第三节,汤普森用三分球拉开攻势,奥拉迪波底角三分打进,勇士请求暂停。汤普森追身三分再中,维斯布鲁克助攻亚当斯抛投命中。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展开対飚,杜兰特面对萨Bo尼斯干拔三分,维斯布鲁克三分线外造成杜兰特犯规。维斯布鲁克强杀篮下打成2+1,杜兰特也造成杀伤。维斯布鲁克继续猛攻,里突外投再砍5分。奥拉迪波三分飚进后,Lei霆终于追到20分以内。勇士选择暂停,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还有几句言语交锋。杜兰特再次造成杀伤,格兰特底角三分再中。罗伯森对杜兰特犯规之后,两人头顶头差点起冲突。本节结束前,维斯布鲁克突破滑翔暴扣。三节战罢,Lei霆87-105落后。

  第四节,格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缩小差距,麦卡杜跳投命中,莫罗命中三分率队又连追5分,Lei霆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汤普森又站了出来回应三分,杜兰特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勇士队以115-100领先。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汤普森罚中三球,身背5犯重回场上的杜兰特再次开火,他连拿5分联手汤普森打出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勇士队以125-104领先21分。维斯布鲁克连得4分,格林和库里合砍5分,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这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勇士队以130-114获胜。

  勇士vsLei霆首发阵容

  勇士队首发阵容

  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Lei霆队首发阵容

  维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萨Bo尼斯、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