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我若成为决策人 第一个邀请科比加入

字体大小:A A 2017-02-15 16:45: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魔术师约翰逊被正式聘请为湖人队的球队顾问,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他成为湖人队篮球事务的决策者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邀请科比计入湖人队的管理层。【更多湖人队资讯】

  据悉,魔术师于2月3日被湖人总裁珍妮-巴斯聘请为球队的战略顾问,这在外界看来,魔术师取代湖人现任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更进了一步。

  今日,魔术师做客一档著名的体育节目,他表示一旦成为湖人篮球事务的头号决策者,会首先要求科比加入管理层。“如果我掌管了湖人队,我会第一个打电话给谁?科比-布莱恩特,”魔术师表示,“因为科比知道怎么去赢球。他也非常了解这些球员。我会直接问科比他想扮演一个什么角色。无论他哪一天想来了,那就来找我吧。”

  魔术师和科比都是湖人队的著名球星,魔术师为湖人队效力了13年,场均可以贡献19.5分7.2个篮板11.2次助攻1.9次抢断,帮助湖人队五度拿到了NBA总冠军。科比为湖人队效力了20年,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1.4次抢断,同样也为湖人队带来了五座总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