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悍将钱德勒遭多支球队哄抢 曾效力于CBA

字体大小:A A 2017-02-21 14:4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尽管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否认威尔逊-钱德勒主动要求球队交易他,但仍然有多支球队想得到这位曾经效力过CBA的悍将,这些球队包括火箭、Lei霆和快船。【更多NBA资讯】

  今天,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在推特上写道:“另一支有意追逐威尔逊-钱德勒的球队:休斯顿火箭。”而在昨日,雅虎体育的沃神Tou露,Lei霆和快船都有意争夺这位全能前锋来对锋线位置进行升级。

  今年29岁的威尔逊-钱德勒身高203厘米,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是尼克斯2007年首轮第23顺位选秀,如今在NBA效力9个赛季,曾经到中国CBA效力。钱德勒本赛季代表掘金打了50场比赛,场均得到15.6分,外加6.7个篮板、2.1次助攻和0.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4%,是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成绩。

  凭借钱德勒出色的发挥,掘金队目前杀入了西部第八,有望进入季后赛。但钱德勒在掘金过得并不开心,主要是因为他的先发位置得不到保障,总是摇摆在先发和替补之间。作为一名全能型的锋线球员,钱德勒并不愁下家,目前快船、Lei霆和火箭都有意得到他,只是目前还拿不出掘金需要的潜力股和选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