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87-94不敌公牛近2年首遭连败 库里23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3-03 12:01: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勇士vs公牛,库里得到23分,但巴特勒得到2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波尔蒂斯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公牛队主场94-87击败勇士队,报了此前负于勇士的一箭之仇,并终结了对勇士的三连败。此役过后,勇士遭遇两连败,连续146场无连败的纪录中断。【更多NBA资讯】

  勇士队数据

  库里27投10中(三分11中2),得到23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

  汤普森三分11中1得到13分

  格林得到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麦考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伊戈达拉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公牛队数据

  巴特勒得到22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

  波尔蒂斯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

  韦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洛佩兹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费利西奥得到11个篮板

  勇士vs公牛赛事简述

  开场后公牛主打内线,但效果不佳前7投仅1中。而没有杜兰特的勇士的确在适应,他们前7投也只打进两球。两队从2平、4平、一直打到15平,但是在公牛将比分追至17-18之后,他们却陷入了得分荒,在本节最后2分半钟里仅靠罚球得了2分,巴特勒持球打最后一攻时,还在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脚下拌蒜摔倒在地。勇士趁机完成一波8-2的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6-19的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韦德和波尔蒂斯联手6分,半场前5分20秒时公牛队追至34-36。勇士队这之后外线开火,汤普森、库里和格林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35秒时勇士队以49-43领先6分。巴特勒连投带罚追回4分,半场战罢公牛队以47-51落后。

  第三节,巴特勒罚中两球,格兰特三分中的,公牛队以59-58反超1分。库里还击三分,麦考空接上篮得手,勇士队迅速夺回领先权。韦德和巴特勒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连拿10分重新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罗蒂奇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9-73领先6分。

  第四节一上来公牛就6投0中,但勇士真的不在状态之中,直到比赛还剩5分43秒时,韦斯特突破上篮得手,他们才将比分反超为85-84。可是在那之后,勇士再次陷入了得分荒,在比赛还剩1分40秒时,吉普泽命中三分,公牛91-85又将比分拉开。暂停后库里连续两投不中,好在伊戈达拉扣篮得手。之后巴特勒三分不中,勇士有机会进一步缩小分差,可是库里的投篮还是不中。勇士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巴特勒罚中两球后,汤普森三分也不中,波尔蒂斯罚中一球,为公牛锁定胜局,勇士无连败的纪录终结。

  勇士vs公牛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

  库里、汤普森、麦考、格林、帕楚利亚

  公牛首发阵容

  格兰特、韦德、巴特勒、波尔蒂斯、洛佩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