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逆转Lei霆止两连败 威少45分双Q51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3-03 14:52: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Lei霆vs开拓者,虽然威少拿下45分,但末节他的手感下滑连续打铁,利拉德命中关键三分,努尔基奇统治篮下,开拓者114-109逆转Lei霆,结束自己的两连败。【更多NBA资讯】

  开拓者队数据

  利拉德砍下33分4篮板5助攻

  迈克科伦姆18分6篮板4助攻

  努尔基奇18分12篮板6助攻

  哈克莱斯10分9篮板

  阿米奴14分

  克拉比11分

  Lei霆队数据

  威少狂砍45分8篮板4助攻

  坎特18分10篮板

  吉布森15分6篮板

  Lei霆vs开拓者赛事简述

  威斯布鲁克场均三双,但今天却在一开场就大举攻击,一人力压开拓者“双Q”。在开拓者以20-8开局后,吉布森连续两次命中为Lei霆止血,威斯布鲁克也连续篮下得手,Lei霆在首节过后只以24-26落后。

  第二节威斯布鲁克三分球4投3中,Lei霆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分34秒时,迈克科伦姆三分得手,开拓者还以57-48领先。威斯布鲁克迅速反击,连续两次三分得手,然后又三罚三中,一人连得9分,将比分扳平。

  第三节一上来,威少和利拉德各飚两记三分,哈克莱斯三分也进后,威少连续两个突破还有2+1,两队继续胶着。吉布森利用脚步打进后,利拉德急停中投命中,坎特连得4分帮助Lei霆85-81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坎特连得7分阿布里内斯飚进三分,Lei霆继续领先。之后努尔基奇连得7分,利拉德三分也进,开拓者一波16-0的高潮领先9分。威少打成2+1后阿布里内斯飚进三分,Lei霆在还剩19秒时追到只差1分。利拉德两罚全中后,威少三分不中,最终,开拓者114-109惊险取胜。

  Lei霆vs开拓者首发阵容

  Lei霆队首发阵容

  威斯布鲁克、阿布里内斯、亚当斯、萨Bo尼斯、罗伯森

  开拓者首发阵容

  利拉德、迈克科伦姆、努尔基奇、冯莱、哈克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