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08-115不敌爵士遇两连败 哈登35+4+6

字体大小:A A 2017-03-09 11:56: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爵士vs火箭。虽然哈登得到35分,但海沃德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戈贝尔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权,火箭最终108-115不敌爵士遇两连败,爵士获得4连胜。【更多NBA资讯】

  爵士vs火箭球员数据

  爵士队数据

  海沃德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戈贝尔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

  胡德得到19分和6个篮板

  约翰逊得到16分

  伯克斯得到10分

  火箭队数据

  哈登得到3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

  卡佩拉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

  戈登得到14分

  哈Lei尔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2分

  阿里扎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爵士vs火箭赛事简述

  首节开打,这样的排兵布阵,并未收获奇效。爵士靠着内线的牵制,开场后就连续命中投篮,以7-2领先。尽管,哈登施展传球技能包,助推火箭的进攻,但在比分上,他们却一直落后。本节后段,戈贝尔两次杀到篮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暴扣得手,内托的三分球也稳稳命中。胡德三分同样入网,单节打完,火箭22-30暂时落后。

  次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切入攻击模式,他连得7分,火箭队追至33-38。埃克萨姆打3分回应,英格尔斯和伯克斯分别命中三分,半场前6分30秒时爵士队以49-37领先12分。威廉姆斯还击三分止血,哈登和阿里扎也各得3分,火箭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7分。伯克斯投中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海沃德跳投命中,半场战罢爵士队以64-53领先11分。

  易边再战,爵士的三分投射效率下降,火箭借机开始追分。期间,哈登两次上篮,一次翻身跳投入网,戈登的三分也中,火箭已成功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此后,海沃德站了出来,他一次跳投得手,一次三分命中,一次造犯规罚球也进,帮爵士重新稳住战局。三节结束前,两队陷入拉锯战。随着Bo克斯抛投得手,三节打完,爵士84-77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戈贝尔两罚全中,爵士队以96-86领先10分。贝弗利还击三分,哈登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火箭队追至92-98。约翰逊两罚全中,海沃德命中三分,这帮助爵士队再次拉开比分,戈登和哈登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火箭队追至101-105。戈贝尔补篮得手,哈登连续制造犯规罚进5球,火箭队只落后4分。戈贝尔保持内线攻击性,先是上篮得手,接着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0秒时爵士队以113-106领先。火箭队暂停后哈Lei尔扣篮得手,海沃德两罚全中,戈登错失三分,火箭队以108-115落败。

  爵士vs火箭首发阵容

  爵士队首发阵容

  埃克萨姆、胡德、海沃德、约翰逊、戈贝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

  贝弗利、戈登、哈登、阿里扎、卡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