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打架!伊巴卡小洛挥拳互殴 双双被驱逐离场

字体大小:A A 2017-03-22 11:06: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逐渐进入收官阶段,各球队为了进入季后赛都在球场上分秒必争,心急的情绪让他们脾气也越来越火爆。这不,公牛vs猛龙的比赛上,伊巴卡和洛佩兹就在争夺篮板的时候发生冲突,互相挥拳搏斗,最终两人被罚出场。【更多NBA资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猛龙队目前正努力缩小与骑士、凯尔特人以及奇才的战绩差距,以求在季后赛占据有利位置。而公牛目前排名下跌到东部第10,加上韦德赛季报销,形势不乐观。所以这次比赛对两支球队而言,赢球势在必得。

  就是这样的心急状态下,比赛进行到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3分58秒,当时猛龙队以72-88落后公牛。公牛队吉米-巴特勒进攻中命中一记三分,站在篮下的洛佩兹和伊巴卡争抢篮板球时发生了冲突。

  洛佩兹先是被对方球员推得向后倒碰到了伊巴卡。而伊巴卡直接一肘子把洛佩兹隔开。吃了暗亏的洛佩兹勃然大怒,他转过身来就要冲着伊巴卡找回场子。两人立刻就怼上了,此时裁判及时赶到隔开了两人。然而怒火已经浇灭了他们的理智,他们隔着裁判就互相挥动拳头互殴起来。

  二人互相搏斗时,多名工作人员试图上前阻止,但仍没有将两人拉开洛佩兹出拳被伊巴卡躲开,随后伊巴卡一拳直击对方面门,篮球场上相互搏击,场面一度混乱。

  随后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判定,伊巴卡和洛佩兹分别得到两个技术犯规,双双被罚出场,另外,公牛的尼科拉-米罗蒂奇,也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这只是裁判的临场判决,联盟在赛后一定会仔细回放录像。想必二人难逃罚款和禁赛的严厉处罚。

  被罚出场前,洛佩兹贡献了12分4个篮板。而伊巴卡则贡献了16分6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