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92-91逆转送小牛两连败 威斯得37+13+10

字体大小:A A 2017-03-28 11:38: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Lei霆vs小牛。威斯布鲁克得到37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在球队最后18分里独得16分,包括终场前7.2秒投中制胜球,率队客场以92-91逆转险胜小牛,小牛遭遇两连败。【更多NBA资讯】

  Lei霆vs小牛技术统计

  Lei霆队技术统计

  威斯布鲁克得到37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和6次失误

  奥拉迪波得到15分和9个篮板

  吉布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亚当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

  小牛队技术统计

  诺埃尔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抢断

  马修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费Lei尔得到13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

  巴里亚得到10分和8次助攻

  巴恩斯得到10分

  诺维茨基得到8分和7个篮板

  Lei霆vs小牛精彩回放

  双方在首节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吉布森和威斯布鲁克联手7分,Lei霆队以16-10领先。诺埃尔和巴恩斯联手4分,威斯布鲁克回应5分,Lei霆队领先7分。马修斯连投带罚追回4分,哈里斯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1分10秒时小牛队追至22-23。坎特跳投命中,梅杰里和巴里亚各进一球,小牛队以26-25领先1分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小牛延续火热攻势,打出一波10-0,巴恩斯飙中三分后,小牛以36-25领先。威少突入禁区强行打成2+1,但却难以缓解被动局面,小牛随后再度打出一波9-2,费Lei尔抛投命中后,小牛已经将比分改写成45-30。双方此后形成对峙,半场结束时,Lei霆以35-50落后。

  易边再战,Lei霆开场终于找到熟悉的感觉,罗伯森抢断助攻威少快攻上篮,威少自己也抢断诺天王,再次发动反击上篮,Lei霆开场一波8-0直接迫近到7分。暂停回来,威少又助攻奥拉迪波三分,Lei霆加快节奏之后,逐渐回到熟悉的进攻节奏。小牛随后加强了对篮板的保护和对篮筐的冲击,再次限制了Lei霆的节奏。威少三节就砍下21分12篮板9助攻,Lei霆仍然落后12分。

  末节上来,Lei霆一度利用内外结合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小牛方面连中三分,凭借这波攻势,他们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14分。威少本节还剩6分15秒时助攻吉布森跳投命中,拿到本赛季第37次三双,随后,威少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连续取分,在最后3分半钟里带领Lei霆打出一波14-0,当威少终场前7.1秒跳投命中,Lei霆将比分反超为92-91,巴恩斯三分不中,最终Lei霆完成神奇逆转,以92-91逆转小牛。

  Lei霆vs小牛首发阵容

  Lei霆队首发阵容

  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小牛队首发阵容

  费Lei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诺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