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14-91擒绿军守住东部第一 詹姆斯36+10+6

字体大小:A A 2017-04-06 11:01: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骑士vs凯尔特人。詹姆斯36分10篮板6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带领骑士以114-91战胜凯尔特人,迎来4连胜,守住了东部第一的位置。【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

  詹姆斯36分10篮板6助攻

  乐福15分16篮板

  弗莱10分8篮板

  史密斯12分

  欧文19分5助攻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小托马斯26分6助攻

  克劳德13分4篮板

  霍福德12分7篮板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回放

  开场之后,凯尔特人队两次失误,而骑士队弗莱两罚全中,欧文上篮得分,“绿衫军”随即暂停。克劳德命中3分结束凯尔特人得分荒,詹姆斯上篮得分,凭借身高上的优势,骑士队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弗莱命中骑士队第一个3分球。小托马斯凭借个人能力连得5分,乐福两次跳投得分,帮助骑士队稳定住局面。一波6-2的小高潮之后,骑士队再次取得了6分的领先。还剩3分钟时,詹姆斯和乐福被换下场,单节砍下了12分的小托马斯单打欧文完成2+1,他连得5分帮助凯尔特人实现反超。最后2分钟,骑士队1分未得以19-20落后。

  次节,老将杰弗森扣篮得分,凯尔特人3次投篮不进之后,詹姆斯突破双手暴扣打停绿军。奥利尼克结束了凯尔特人队本节得分荒,但是香波特命中3分,詹姆斯连得4分,一波9-2的小高潮之后,骑士队领先了10分。德隆本节只打了5分钟就送出了4次助攻,科沃尔命中3分再次逼迫凯尔特人暂停。詹姆斯这一节中砍下了15分,不过最精彩的却是一次防守端双手排球式的拦网封盖斯马特上篮。凯尔特人主力回归,霍福德连得5分,他在这一节中贡献了10分。欧文带队回敬一波9-2。半场结束,骑士队以57-42领先凯尔特人。

  易边再战,詹姆斯率先得分,约翰逊上篮,克劳德命中3分,可是詹姆斯带队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之后,骑士队已经将分差扩大为18分。暂停之后,小托马斯跳投得分,幸好骑士队角色球员史密斯连得5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詹姆斯命中本场个人第一个3分球,他这一节中贡献了7分。由于凯尔特人本节一度3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因此分差扩大为29分。三节战罢,骑士队以90-66领先。

  尽管两队的分差那么大,但第四节詹姆斯依然出战,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詹姆斯突破打三分成功,骑士105-79仍然领先26分之多。之后小托马斯也完成打三分,但是在他罚球的时候,凯尔特人就将其他主力球员换下。不久后骑士也将主力球员换下,正式宣告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以114-91击败凯尔特人,本赛季对凯尔特人取得3胜1负的战绩。

  骑士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

  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弗莱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