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不敌老鹰遇2连败 米神26+12小IT35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4-07 11:23: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老鹰。虽然小托马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但不敌米神26+12率领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打出的分差优势并保持领先,最终凯尔特人116-123不敌老鹰遇2连败。【更多NBA资讯】

  凯尔特人vs老鹰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小托马斯得到3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克劳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

  斯玛特得到18分、7次助攻、6次抢断和4个篮板

  布拉德利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霍福德8投1中只得到4分

  老鹰技术统计

  米尔萨普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

  哈达威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普林斯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施劳德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

  巴泽摩尔得到12分和4次抢断

  霍华德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凯尔特人vs老鹰精彩回放

  比赛一上来,小托马斯上来便在底角命中3分帮助凯尔特人率先得分,普林斯3分还以颜色,布拉德利跳投再中,普林斯打板也有双方开场节奏很快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施劳德命中3分,哈达威连得5分老鹰将分差扩大,凯尔特人由于受到背靠背的影响在进攻端明显疲于奔命,老鹰逐渐将领先优势建立,最后时刻斯玛特连中两记3分帮助球队止住颓势。首节结束,老鹰32-24领先凯尔特人进入第二节。

  凯尔特人队的反扑攻势在第二节延续,克劳德投中3个三分球,布朗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6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成38平。普林斯和哈达威联手4分,斯玛特再中三分,布拉德利打3分成功,半场前6分15秒时两队战成44平。老鹰队外线再次开火,普林斯和巴泽摩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小高潮,老鹰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小托马斯连追5分,米尔萨普进攻发力独得6分,普林斯二次进攻得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71-55领先16分。

  易边再战,施劳德回来便在外线命中一记3分,小托马斯3分回应,克劳德3分出手命中,哈达威再中3分,凯尔特人下半场回来试图通过3分将比分追上,不过主场作战的老鹰并没有让凯尔特人看到希望,霍华德连续篮下打成将分差扩大到20分之多。此后小托马斯继续冲击老鹰内线取分,凯尔特人在最后时刻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斯玛特命中三节结束的压哨3分将分差追至只剩10分。三节结束老鹰99-89领先凯尔特人进入第四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几分,施劳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老鹰队以109-96领先13分。布拉德利和斯玛特分别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追回7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追至105-111。施劳德三分命中,小托马斯两罚一中,之后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55.3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1-116落后。哈达威打3分成功,小托马斯突破得分,米尔萨普两罚全中,老鹰队仍领先8分。布拉德利罚中三球,米尔萨普两罚全中,霍福德错失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16-123落败。

  凯尔特人vs老鹰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

  老鹰首发阵容

  施劳德、哈达威、普林斯、伊亚索瓦、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