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受重创!帕克左股四头肌腱断裂 本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7-05-05 10:46: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官网消息,马刺队今天宣布后卫托尼-帕克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左股四头肌腱断裂,他将无缘季后赛剩余的所有比赛。【更多NBA资讯】

帕克什么时候复出

  帕克在昨天马刺与火箭的半决赛第2场的第四节还剩8分52秒时不幸受伤的,当时他试图完成一次突破上篮,而且是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受伤之后,帕克无法动Dan,表情痛苦,只能被两位队友抱着离开球场。

  在当场比赛里,帕克出战26分钟,13投8中得到18分3个篮板4次助攻,在受伤前,他有着出色的发挥,在本次季后赛中,帕克出战8场,场均登场26.5分钟,能够拿到15.9分2.6个篮板3.1次助攻,是马刺队得分的重要功臣。

  随后,马刺队发布声明:“托尼-帕克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已经在圣安东尼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帕克左股四头肌腱断裂,他是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末节还剩8分52秒时受伤的,帕克将确定缺席剩余比赛,他的复出时间表将在之后时间里公布。”

  在本次季后赛中,帕克是莱昂纳德之后的球队第二得分点,虽然即将年满35岁,但帕克在季后赛中的状态依旧神勇,他的受伤也让马刺损失了一个关键的得分点和一个出色的控球手。更重要的是,即便有替补球员,但无论谁最终顶替首发,也无法代替帕克在阵容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