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胜绿军3-3拖入抢七 沃尔3.9秒准绝杀26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5-13 10:55: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vs奇才。比尔得到33分和5次助攻,沃尔得到26分和8次助攻,在霍福德终场前7.9秒跳投得分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领先1分后,沃尔终场前3.9秒时投中三分准绝杀,奇才在东部半决赛第6战主场92-91险胜凯尔特人,双方总分3-3平,系列赛的第七场决战将回到波士顿进行。【更多NBA资讯】

  凯尔特人vs奇才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托马斯得到27分和7次助攻

  布拉德利得到27分和4次抢断

  霍福德得到18分和6个篮板

  克劳德得到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奇才技术统计

  比尔得到33分和5次助攻

  沃尔得到26分和8次助攻

  莫里斯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

  戈塔特得到4分和13个篮板

  波特5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7个篮板

  凯尔特人vs奇才精彩回放

  开场之后,奇才队以9-5领先,比尔贡献了4分,小托马斯命中3分,而且他连续突破内线造成奇才队4位主力出现犯规。可是,凯尔特人一度11次投篮中9次偏出,戈塔特扣篮得分,沃尔反击得分,中锋戈塔特也因为两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Bo格达诺维奇单打得分,奥利尼克封盖沃尔,沃尔助攻马辛米得分,这一节中他送出了5次助攻。小托马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他单节贡献了7分,帮助凯尔特人以17-22紧追奇才。首节,绿军只有4次投篮命中,创造了赛季第一节命中球数新低。

  次节开始后不久布拉德利开火,命中三分球一人连得5分,凯尔特人队追成26平。比尔和史密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霍福德上篮得手,莫里斯打3分成功,比尔上篮得手,半场前4分10秒时奇才队以39-30领先9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史密斯罚中一球让球队领先两位数,这之后绿衫军的外线手感复苏,托马斯和霍福德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1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42-41反超1分。易边再战,两队力拼防守,前3分钟一共只得到了4分,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为5分之后,沃尔连得7分将比分追至50平。布拉德利和小托马斯先是个人进攻,随后助攻队友,霍福德再中三分,凯尔特人再次领先5分。小托马斯命中个人第三个3分球,沃尔本节砍下了13分,帮助奇才始终将分差控制在5分左右。三节结束,奇才以66-69落后。

  最后一节,比尔两次上篮得分将比分反超,这一节前7分钟时间里,两队先后3次战平,分差始终在3分左右徘徊。小托马斯命中3分,莫里斯回敬3分,暂停之后,比尔与沃尔先后投篮偏出,而小托马斯则是一人连得5分,帮助绿衫军领先5分。比尔3分命中,沃尔封盖小托马斯,“刺客”出现第五次犯规,沃尔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87平。还剩7.9秒,小托马斯助攻霍福德跳投得分,沃尔3.9秒时命中3分。随着小托马斯三分偏出,奇才主场以92-9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3-3平。

  凯尔特人vs奇才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克劳德、托马斯、霍福德、布拉德利、约翰逊

  奇才首发阵容:比尔、莫里斯、戈塔特、沃尔、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