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客场横扫马刺连续3年获西部冠军 KD29+12

字体大小:A A 2017-05-23 11:43: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vs马刺。库里得到3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领先,他们之后牢牢保持优势,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第四战做客以129-115击败马刺队,最终勇士连续三年获得西部冠军并进入总决赛。【更多NBA资讯】

5月23日勇士vs马刺

  勇士vs马刺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

  库里得到36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6次失误

  杜兰特得到29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失误

  格林得到1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克拉克得到12分

  汤普森13投3中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马刺技术统计

  安德森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

  吉诺比利得到15分和7次助攻

  加索尔得到14分和9个篮板

  米尔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西蒙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勇士vs马刺精彩回放

  开场后,杜兰特、库里接连砍分,勇士半节球时间打了对手一个21-7。大比分落后,让波波维奇再度做出改变,他将板凳席末端的凯尔-安德森和福布斯两位小将换上。这一奇招,收到些许效果。本节后段,安德森跳投、补篮先后得分,将比分追近。但随着库里上篮得手,单节独揽13分,首节打完,勇士31-19暂时领先。

  次节开始后马刺队外线略有回暖,丹尼-格林和米尔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追至29-36。勇士队暂停后杜兰特连续两次单打成功,他独取8分,克拉克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50秒时勇士队以51-32领先19分。马刺队连追5分缩小差距,格林突破得分,米尔斯又中三分,穆Lei突破得手,马刺队落后13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格林两罚一中,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51领先14分。

  易边再战,马刺没有放弃比赛,他们拿出了几乎全部的进攻武器,波波维奇老帅甚至还祭出一套加索尔带着四个小将西蒙斯、穆Lei、福布斯和安德森的奇特阵容。只是,在实力上,双方终究是有差距的。即便马刺众将追的再凶,但无奈库里三分还在命中,由此,他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已经超过科比,升至历史第5。随着利文斯顿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打完,勇士96-78继续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开打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汤普森四罚三中,杜兰特跳投命中,第四节进行了4分5秒时勇士队以108-88领先20分。吉诺比利这时又站了出来,先是一个三分,接着突破得分,米尔斯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马刺队再度把比分追近。克拉克还击三分,安德森和加索尔联手4分,马刺队以102-115落后。库里再次进攻发力,一记三分命中,一记中投,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勇士队以122-106领先。眼看翻盘无望,马刺队换上替补,终场前2分25秒时吉诺比利被换下,全场球迷响起热烈掌声,就连站在一旁的杜兰特、库里和巴恩斯也为其鼓掌。最后时刻,两队都用替补打完,勇士队以129-115获胜。

  勇士vs马刺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麦考、杜兰特、格林

  马刺首发阵容:米尔斯、吉诺比利、西蒙斯、格林、阿尔德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