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米巴特勒与公牛高层会面顺利 或长留芝加哥

字体大小:A A 2017-06-07 11:13: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内部人士Tou露,吉米-巴特勒回到芝加哥后与公牛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交流。双方沟通顺利,公牛队或不再寻求交易巴特勒,而巴特勒本人也有望长留芝加哥。【更多NBA资讯】

巴特勒要被交易了吗

  巴特勒一直希望能够长留在公牛队,并且帮助公牛赢球,成为球队的核心。而公牛的运营副总裁也表示非常珍视巴特勒,也不会考虑交易他。曾在去年6月的选秀大会和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公牛队和绿衫军都曾讨论过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但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就在季后赛首轮被凯尔特人逆转后的第二天,巴特勒就在赛季告别会上与公牛管理层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双方决定在稍晚时候再进入深刻的交谈。

  就在昨日,有消息称巴特勒和公牛高层的交谈非常成功。如此看来,这个休赛期公牛队不会把巴特勒放上货架。按照此前的计划,巴特勒将在休赛期前往欧洲进行特训。目前他与公牛的合同还剩三年,巴特勒如果在下赛季再次进入最佳阵容,就将触发“指定老将合同”,届时他可以获得一份5年2.464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巴特勒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三阵,为公牛队在常规赛中出场7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7.0分钟,交出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的数据。而在季后赛中,巴特勒场均数据为22.7分4.3次助攻和7.3个篮板,公牛在首轮以总比分2-4不敌凯尔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