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已叫停火箭和骑士关于安东尼的交易!

字体大小:A A 2017-07-14 10:47: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著名NBA记者的爆料,尼克斯已经叫停和火箭队以及骑士队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这笔原本接近达成一致的交易没想到出现了神转折。【更多NBA资讯】

  尼克斯和火箭队以及骑士队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安东尼本人也十分渴望能够加盟这两支球队的任意一方,因为他拥有交易否决权,尼克斯想要把他送走的话必须得到他的认可。然而这也就意味着尼克斯在商讨交易的过程中必定要吃些亏,因为无论是火箭队还是骑士队能够提供的交易筹码十分有限。但是要完成三方甚至四方的交易,难度很高。

  最终,在关于安东尼的交易即将达成的时候,尼克斯突然叫停了和两支球队的交易谈判。据悉,尼克斯已经安排斯科特-佩里出任新的球队经理,而原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则接替下课的禅师担任球队总裁,关于安东尼的交易则重新交由米尔斯来负责。

  在被兜售了整整一个赛季未果之后,安东尼有些按耐不住了,他现在迫切渴望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并火速加盟火箭或者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