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续约细节:索取交易否决权+球员选项被拒

字体大小:A A 2017-11-02 10:58: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有记者曝光了库里今夏续约勇士时的一个细节,库里希望在合同中增加交易否决权和球员选项,但都被球队拒绝了。【更多NBA资讯】

库里和勇士续约细节

  今夏,库里和勇士队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2.0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在外界看来,这根本是库里不需要考虑就能做出的决定,毕竟合同的年限和薪水对库里来说是一种肯定了。

  不过据记者Tou露,库里在和勇士队的续约谈判中,虽然合同包括了交易保证金,但萌神还是想要得到超级巨星的所有特权,比如设置交易否决权,再来一个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但是勇士队没有同意。这也没有影响双方最终就续约达成一致。

  库里想要交易否决权似乎有点过于担心,毕竟勇士队无论如何也不会送走核心球员。不过双方签署的是为期5年的合同,时间并不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至于球员选项,库里提出这个要求并不难理解,如果是4+1的话,他就有权在2021年夏天跳出合同,再度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库里34岁,如果现在的状态还能保持到那个时候,仍然有机会再签一份顶薪合同。不过在勇士队方面看来,球队想要确保尽可能长期留住库里,是不愿意给予他球员选项的。好在根据合同,库里在第5个赛季可以领到4580万美元的年薪,这对他也不是一个最坏结果。

  如今双方续约已经尘埃落定,库里也能安心打球了,“提前续约后,我就不用再担忧其他事情了,而且这也是一笔不小的钱,我之后四年都不用担心钱的事情了。”

  库里现年29岁,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33.1分钟,交出28.0分6.3助攻4.5篮板1.6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