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宣布帕克归来 将于明日战小牛一役中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7-11-27 11:31: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马刺队正式宣布,球队后卫托尼-帕克将会在11月28日对阵小牛队的比赛中复出。【更多NBA资讯】

帕克什么时候复出

  马刺队今日在官方账号中宣布帕克归来,“他终于归来了!已经等不及要在明天的赛场看到你了@托尼-帕克。”帕克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复出的消息,“我回来了!#马刺国度,请做好准备,我会在明天和达拉斯的比赛中复出!很高兴能够再次打球,过去的几个月很艰难,是需要许多康复训练、耐心和精神力量的几个月。球迷们、家人、朋友、整个帮助我恢复的医疗团队和整个马刺大家庭,谢谢你们相信我还能回来,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无法走到今天,马刺加油!”

  帕克是在上赛季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队的时候受伤的,那场赛事帕克遭遇左四头肌腱撕裂,被迫宣告赛季报销。马刺队也因为帕克和莱纳德两大核心的伤退,最终在西部决赛惨遭横扫。

  按照原来的计划,帕克需要在明年一月份才能复出,但因为恢复形势相当良好,让帕克的复出时间也大大提前。早在九月份,医生就已经允许帕克重返球场。但是马刺队继续保持谨慎。

  2016-17赛季常规赛,帕克场均上场25.2分钟,得到10.1分1.8篮板4.5助攻。